•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23年4月全国文旅集团百强榜单出炉 众信旅游集团荣登文旅集团民企榜TOP10

发布时间:2023-05-16 13:11:38来源:众信旅游集团

【导语】:近日,《2023年4月中国文旅集团发展报告》发布,2023年4月文旅集团100强榜单出炉,众信旅游集团荣登文旅集团百强榜第35位,位列民营文旅集团前10位、民营旅行社排名第一。

  近日,《2023年4月中国文旅集团发展报告》发布,2023年4月文旅集团100强榜单出炉,众信旅游集团荣登文旅集团百强榜第35位,位列民营文旅集团前10位、民营旅行社排名第一。

  据悉,月度文旅集团百强榜是由迈点研究院研制,旨在通过一段时期内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指标数据,为文旅集团提升品牌影响力提供标杆性借鉴和裨益思考。本次4月榜单数据来源于迈点品牌指数MBI的3月指数中807个文旅集团数据汇总统计而成,不仅从主流指数、大众指数、行业指数和运营指数4个维度综合分析品牌影响力,更通过细分榜单如文旅集团、酒店、投融资等全面细致地对文旅行业整体业务数据进行分析。报告显示文旅行业基本面持续性复苏。在春节经历客流小高峰后,“五一”小长假再次掀起出游热潮,文旅业务触底反弹。 

  众信旅游集团本次强势跻身大型民营企业TOP10,进一步彰显强势复苏的发展态势。进入4月,众信旅游集团先后与沙特阿拉伯旅游局、马来西亚旅游、艺术及文化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加强与目的地间的紧密协作,助力我国出境游市场迈上持续协同发展的新台阶。不仅如此,在国内旅游市场上,众信旅游集团赓续而为,与洛阳市栾川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国内旅游优质资源开发,拓展全新思路。在文化和旅游相融合的发展思路下,众信旅游与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际局、中华文化促进会品牌委员会等协力而动,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持续注入动力。

  未来,众信旅游集团还将不断彰显文旅集团的国际影响力,夯实众信旅游集团旅游基础,砥砺深耕,为我国旅游市场繁荣、可持续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