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探索属于您的伦敦

发布时间:2023-02-07 16:53:20来源:伦敦会议局

【导语】:在旅程中体验伦敦不同的一面,并了解每个区域的特色。

国王十字和圣潘克拉斯(King's Cross and St Pancras)

  国王十字位于伦敦市中心,受益于最近的城市更新,是一片充满活力的区域,可步行到达。这里包括国王十字车站和圣潘克拉斯国际火车站,连接着首都与英格兰北部、苏格兰和欧洲。

  国王十字是举办商务活动的绝佳地点,云集了大量的会议场馆和酒店,是技术、创意和医疗行业的中心地带。卸煤场(Coal Drops Yard)距离国王十字车站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是购物者和美食爱好者的天堂。

  作为餐饮公司瑟西(Searcy)成立175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圣潘克拉斯香槟酒吧(St Pancras Brasserie and Champagne Bar)经过翻修,变成适合举办会议或招待会的场所。走下欧洲之星列车就能看到位于站台对面夹楼的酒吧。不远处的BMA House为接待活动提供22个多功能厅和两处室外空间。

  大英图书馆是世界上最大的图书馆之一,其分层剧院和休息区可用于举办活动,最多可容纳255人。

  国王广场(Kings Place)是该地区的文化和艺术活动中心,拥有两个世界级的礼堂、画廊、会议空间和一个水边餐厅。

  国王十字和圣潘克拉斯是众多酒店的所在地,包括伦敦圣潘克拉斯万丽酒店(St. Pancras Renaissance Hotel London),除了提供12个会议场所外,该酒店刚刚改造了Booking Office 1869餐厅和酒吧。尤斯顿(Euston)路对面的标准伦敦酒店(The Standard)是该品牌在美国以外的第一家酒店,共有266间客房,位于10楼的餐厅提供实火烹饪。

  就在喧嚣的国王十字车站外,Kimpton Fitzroy London占据了绝佳的地理位置,在那里可以将罗素广场(Russell Square)的景色尽收眼底,为会议活动策划者提供了一流的场地选择。

  您可以在阿比路录音室(Abbey Road Studios)录制歌曲,在伦敦动物园(ZSL London Zoo)喂养长颈鹿,在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组织“名人”招待会,在肯顿市集(Camden Market)享受街头艺术之旅,在罗德板球场(Lord's Cricket Ground)学习如何打板球,开展各类创意激励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