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约惠:穷游网联合海南文旅厅开启住宿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2-05-05 16:53:13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五一期间,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组织的2022年第二季健康游 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正式上线。此次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充分凸显“惠”,通过多平台多渠道联动,全方位种草海南旅游,持续拉动旅游消费增长。

  五一期间,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组织的2022年第二季健康游 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正式上线。此次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充分凸显“惠”,通过多平台多渠道联动,全方位种草海南旅游,持续拉动旅游消费增长。

  穷游网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动平台,围绕海南特色住宿体验,以精品酒店度假品质、特色民宿小众等住宿体验为内容,邀请数位酒店体验达人探店海南美宿进行测评。同时,穷游网策划了涵盖精品、轻奢、时尚、亲子、小众等维度的权威内容榜单——“最世界榜单”,送出上榜“最世界榜单”酒店的住宿优惠券,邀请旅行者前往海南“约惠消费”。

  瞄准海南特色住宿,策划多维度榜单内容

  在海南,星级酒店、特色民宿、主题客栈各美其美,为一间房,登一座岛,早已成为“Z世代”出游的最in方式。为满足疫情下人们的高品质旅行需求,让更多人感受海南“酒窝”的魅力,穷游网瞄准海南特色住宿体验这一维度,特别策划了《我和海南的约‘惠’——心领神“惠” 宿在海南》最世界榜单,涵盖精品、轻奢、时尚、亲子、小众等不同风格的酒店民宿。

  该榜单包含全民惠住榜(家庭度假类)、潮奢惠住榜(奢享时尚类)、猎奇惠住榜(海南特色小众民宿)、食客惠住榜(酒店特色美食主题类)四大分区,为旅行者展现海南“酒窝”的丰富精彩玩法。

  穷游达人探店,全方位为海南种草

  除此之外,穷游网利用自身的达人优势,邀请数位酒店体验达人,前往海南,针对海南各地的精品化、小众化的酒店民宿进行深度测评,最终产出多篇测评心得、游记报告、Biu!的长短内容,并在全平台进行分享。

  达人分享内容除酒店体验外,还详细介绍周边的高端游玩项目,包含跳伞、滑翔伞、直升机观景等低空游项目,潜水、冲浪、海钓等海上精品玩法。形成酒店+高消费项目的更多延展消费,深度影响高净值人群。

  内容种草+优惠吸引,激发游客前往海南旅行的欲望

  此次线上推广活动,穷游网直接将上榜酒店住宿的优惠券置于专题页面,同时也通过合作达人、跨界合作伙伴,对优惠券进行分发,促进旅行者前往海南进行“约惠消费”。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在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开展2022年促进旅游消费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小型线下活动,适当刺激疫情常态化下游客的旅游消费需求,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穷游网国内目的地营销相关负责人同样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有效提升海南省酒店和民宿的海南酒店的创新文化、品质文化,从而带动全国游客对于海南省酒店和民宿的特色住宿消费文化——为一间房,登一座岛,激发海南省酒店消费活力,进一步加强酒店消费标签化概念。”据悉, “我和海南的约‘惠’”专题活动五一期间穷游网全平台曝光2000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