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塞舌尔在世界旅游交易会非洲区活动与贸易伙伴再度联手

发布时间:2022-04-24 11:35:44来源:维多利亚市长办公室

【导语】:在世界旅游交易会(WTM)非洲区活动中,塞舌尔旅游局的代表和由本国合作机构组成的小型代表团齐聚开普敦,与南非地区的贸易伙伴再度联手。

  在世界旅游交易会(WTM)非洲区活动中,塞舌尔旅游局的代表和由本国合作机构组成的小型代表团齐聚开普敦,与南非地区的贸易伙伴再度联手。

  这个为期三天的国际展览会于2022年4月11日至13日在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CTICC)举行,这是该地区自新冠疫情以来第一次举办线下活动。

  塞舌尔旅游局的代表包括非洲和美洲区负责人大卫·杰曼(David Germain)、南非和其他非洲地区负责人克里斯汀·维尔(Christine Vel)以及南非和非洲市场营销总监英格丽德·阿桑特(Ingride Asante)。

  艾米·米歇尔(Amy Michel)和凯文·阿尔伯特(Kevin Albert)作为本地贸易代表,分别代表梅森旅行社(Mason's Travel)和夏雨旅行社(Summer Rain Tours)出席了活动,约尔丁·伊拉斯谟(Jordyn Erasmus)和吉娜·阿恩岑(Gina Arntzen)则代表蓝色游猎旅行社(Blue Safari Travel)出席活动。

  代表团会见了多个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贸易伙伴。来自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其它地区的旅游业界人士参观了塞舌尔的展台,并与参展商和塞舌尔旅游局开展了一系列企业对企业(B2B)对话,讨论塞舌尔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特色。

  谈到这次活动时,南非的负责人克里斯汀·维尔表示,这对推广旅游目的地来说是一次成功的展会。

  维尔女士提到:“我们对世界旅游交易会非洲区活动的成果相当满意,因为我们看到我们的贸易伙伴仍然对塞舌尔抱有极大热情和兴趣。”

  塞舌尔旅游局代表团成员大卫·杰曼先生当选为世界旅游交易会非洲区现场研讨会的嘉宾。该研讨会由非洲旅行和旅游协会(ATTA)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米尔斯(Chris Mears)主持,研讨会的嘉宾还包括南非旅游商业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齐文瓦·齐夫亨格瓦(Tshifhiwa Tshivhengwa)和旅游营销机构Destinate首席规划师玛丽埃特·杜托伊特·赫尔姆博尔德(Mariette du Toit-Helmbold),他们共同探讨了后疫情时代非洲旅游业的复苏和发展。

  作为非洲旅游周的子项目,世界旅游交易会非洲区活动于2014年启动。该活动是旅游行业的一个重要的贸易盛会。2023年的世界旅游交易会非洲区活动将于2023年4月3日至5日举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