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Extra Vermouth:在都灵味美思时刻闻香品酒

发布时间:2022-04-21 16:33:23来源:都灵旅游局

【导语】:都灵味美思酒是18世纪诞生于阿尔卑斯山脚下的调味酒,深受萨沃伊王室喜爱,如今则凭借其酿酒传统和历史闻名于世。其美名与都灵和皮埃蒙特密不可分。19世纪,都灵和皮埃蒙特地区诞生了一批名副其实的高级味美思酿酒商,他们使得都灵味美思酒在国际上声名远播,在全世界引起巨大反响。

Extra Vermouth:在都灵味美思时刻闻香品酒_fororder_19_Extra Vermouth@Turismo Torino e Provincia

(图片来源:都灵旅游局)

  都灵味美思酒是18世纪诞生于阿尔卑斯山脚下的调味酒,深受萨沃伊王室喜爱,如今则凭借其酿酒传统和历史闻名于世。其美名与都灵和皮埃蒙特密不可分。19世纪,都灵和皮埃蒙特地区诞生了一批名副其实的高级味美思酿酒商,他们使得都灵味美思酒在国际上声名远播,在全世界引起巨大反响。

  为进一步推广都灵味美思酒,都灵推出了“Extra Vermouth®”活动。

  您可以选一款都灵味美思酒,单独品味它或者尝试用其调制的鸡尾酒,并搭配当地的美食。

  源于传统的新佳酿等待您的品尝

  Extra Vermouth®不仅仅是简单的品酒活动,而是一种仪式、一次独特的体验、一种美食的乐趣。同时,这次活动也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让每位参与者了解这种18世纪末出现在萨沃伊家族宫廷及都灵酿酒商商店里的加香葡萄酒。

  参与此次活动的机构只提供都灵味美思酒,其中包含3个独特品牌以及5个品种:特干型酒、干型酒、白葡萄酒、琥珀色酒以及红葡萄酒。

  味美思酒要在低温状态下饮用,饮用时可以选择加冰或不加冰,酒水里还会加入未经处理的有机柠檬皮或橙皮。您可以选择品尝三种纯正的都灵味美思酒,或者选择其中一种调制鸡尾酒。

  除了正宗的都灵味美思酒以外,您还有机会品尝当地具有代表性的食品以及皮埃蒙特特色菜,包括奶酪与腌肉、凤尾鱼与配绿酱的Tomini奶酪(tomini al verde)、俄式沙拉、小牛肉片配吞拿鱼酱(vitel tonné)与阿尔巴式拌生肉(carne cruda all'albese)、辣椒羹(peppers in bagna càuda)、棍状面包等。最后,依照历史传统,用五种榛果巧克力(gianduiotti)为这次体验画上句号。

 

  点击以下链接获取更多信息:

  https://www.turismotorino.org/en/extra-vermouth-lora-del-vermouthtm-di-torino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