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70名小学生带中国观众体验“塞维利亚之旅”

发布时间:2022-01-05 17:47:19来源:塞维利亚市政厅

【导语】:2021年底,一个由70名小学生组成的团体展开了一场全景巴士之旅,这场文化交流活动也在中国引起了反响,有助于在这个前景广阔的市场推广塞维利亚旅游。

  他们是塞维利亚华人的后代,出生在华人社区,已经在塞维利亚生活了十年,现在成为了塞维利亚在亚洲最好的宣传使者。2021年底,一个由70名小学生组成的团体展开了一场全景巴士之旅,这场文化交流活动也在中国引起了反响,有助于在这个前景广阔的市场推广塞维利亚旅游。

  本次活动由Sevirama公司赞助,是优尔教育(Yoer Centre)塞维利亚分校学生的一项课外活动。该分校也向塞维利亚的西班牙裔儿童开放,如今拥有400多名学生。安达卢西亚华人协会、包括教师和家庭成员在内的大约10名成年人也参加了活动。

  Sevirama是西班牙安装敞篷双层巴士的先驱,自1990年以来就在塞维利亚运营。这家塞维利亚本土企业为此次旅行免费提供绿色巴士,并在启程前就将巴士送到了该教育中心。

  孩子们用不同的眼光欣赏这座城市,得到了全新的体验。在了解主要的旅游路线和纪念路线后,他们可以在西班牙广场(Plaza de España)下车拍照。在中国,这处于1929年建成的地标是西班牙最知名的景点之一,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在官方活动的背景海报中也用到了这一景点。

  城市推广战略

  塞维利亚在亚洲的推广战略始于几年前。具体来说,自2018年以来,随着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欧中峰会的举行,塞维利亚与亚洲大国中国之间的关系得到了加强。120家来自安达卢西亚的公司参加了这次峰会,其中大多数来自旅游服务行业,也有来自农业食品行业的企业。从那时起,他们定期与塞维利亚市开展合作,在中国推广旅游目的地。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延缓了相关行动,但是媒体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个旅游目的地。

  即将离任的塞维利亚市市长胡安·埃斯帕达斯(Juan Espadas)近年来用普通话向华人华裔社区发表的三次演讲受到了热烈欢迎。第一次是在2018年,当时他用普通话发表了中国新年贺词,致辞视频在天安门广场播放。在“从塞维利亚到中国--委拉斯凯兹绘画&雕塑大赛”(Velázquez unites Seville and China)中,胡安·埃斯帕达斯·塞哈斯的出现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最后一次是在去年2月,他大胆地制作了一个45秒的视频,祝贺中国牛年新春,此举受到了中国和西班牙华人华裔社区的热烈欢迎。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