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实录】津巴布韦共和国驻华大使马丁·切东多在“大使论旅游”环节发言

发布时间:2021-11-09 12:44:00来源:WTCF

【导语】:下面一位津巴布韦的大使先生,这也是非洲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我一直很想去您的国家看一看,但是的确津巴布韦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就业的问题,刚才大家都谈过了。从您的国家的角度来讲,你们有什么样特殊的解决方案?

  主持人 田薇:下面一位津巴布韦的大使先生,这也是非洲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我一直很想去您的国家看一看,但是的确津巴布韦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就业的问题,刚才大家都谈过了。从您的国家的角度来讲,你们有什么样特殊的解决方案?

【实录】津巴布韦共和国驻华大使马丁·切东多在“大使论旅游”环节发言

  津巴布韦共和国驻华大使马丁·切东多在论坛上发言

  马丁·切东多:首先我非常高兴能和田薇女士这么近距离地去谈话,我经常在电视上看您主持,我觉得您的这个节目非常好。

  津巴布韦有非常多的旅游景区,包括维多利亚达布布(音),它是全球七大奇迹之一。津巴布韦也在推动旅游行业的复苏与发展。我们所做的非常独特的事情,就是要让人们获得疫苗,推动旅游业的复苏发展。维多利亚达布布的城市是我们旅游业的中心,这里边已经进行了疫苗接种,获得了免疫,所以说对于游客来讲,是非常安全的。全球的游客来到这里都很安全。

  两周之前,我们有一个卡塔尔的代表团,还有来自美国的高管,他们都来到维多利亚达布布城,我也邀请各位,全球的游客都来到我们这里。我们这个地方是非常美丽的,能够接待很多的游客。我们也特别欢迎中国的游客,只要您已经打过疫苗了,并且您的核酸检测呈现阴性,就不用隔离,直接来旅游就行了。

  主持人 田薇:谢谢大使先生。安全旅行是非常重要的,我非常高兴,您这边也对于开放非常乐观。您能不能介绍一个地方?我知道很难选一个地方,但是请您介绍一个地方。

  马丁·切东多:我推荐的一个地方就是维多利亚达布布,就像我刚才所说的,疫情给我们带来了挑战。我们的游客没有疫情前那么多,我们也有很现实的一些做法,就是一些比较先进的经济体,他们要共同地努力来去保证疫苗能够进行接种。我们希望我们能够恢复到疫情前的旅游业水平。

  主持人 田薇:谢谢您大使先生,希望能够和您一起到维多利亚达布布去,我非常期望,谢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