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实录】202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暨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北京友城之声

发布时间:2021-11-09 16:18:25来源:WTCF

【导语】:我代表惠灵顿市人民对北京的陈吉宁市长表示祝愿,他同时也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理事会的主席。今年我们将共同庆祝北京和惠灵顿城市结好15周年。

【实录】202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暨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北京友城之声

惠灵顿市长 安迪·弗斯特

  安迪·弗斯特:我代表惠灵顿市人民对北京的陈吉宁市长表示祝愿,他同时也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理事会的主席。今年我们将共同庆祝北京和惠灵顿城市结好15周年。

  我还要问候中国文化旅游部部长胡和平先生,我代表惠灵顿人民祝贺本次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大会组织者,选择了如此重要且有意义的主题,“振兴世界旅游、赋能城市发展”。目前各国正在迫切寻求国际社会可以应用的必要规范,重建彼此的联系,砥砺前行,应对前所未有的健康和环境挑战。这是一个充满全球性混乱和风险的时代,而且我们要充分地规划全球共同行动的时刻,为了健康,为了环境。

  今天的论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把最优秀的人才汇聚一堂,规划出路,重新构建一个全新的美好世界。

  惠灵顿非常高兴能够和全球的城市还有政府一起合作,可以使用合作的技术来保证我们能够继续进行对话。我们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尽可能地为更多的人接种疫苗。虽然关闭边境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我们始终坚持健康优先的发展战略。

  此外,我们的地理也是非常有优势的,在未来对病毒的作战中,边境的管制极为重要,加之当前积极寻求寻找密接者,使大家有更好的健康习惯。并且在过去的几个月,我们也进行了全国性疫苗接种。我们将和合作方共同努力,努力使我们能够进行双向联通,开放兴旺。

  最后我想说的就是,要积极开展对话,达成共同理解,互相迁就包容,才能创造一个更加公平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为了使我们这个星球家园,为了世界上数以百万计的珍贵物种,也为了我们所有的人,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

【实录】202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暨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北京友城之声

首尔市市长 吴世勋

  吴世勋:各位尊敬的嘉宾,我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亚太副主席城市——首尔市市长,受到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的影响,全球旅游行业正在面临最严重的危机,作为228个旅游城市和机构的联合体,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时隔两年重新召开峰会,我感到非常的高兴。

  热烈祝贺202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暨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顺利召开,我向北京市市长致以衷心祝贺,希望本次峰会作为一个契机,为旅游业敞开一扇新机遇的大门,共同构建旅游发展新模式。首尔作为大韩民国的首都,传统与现代交融共存,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我们最近有新一轮的旅游振兴战略,分扶持、恢复、腾飞三个阶段发展,力争恢复旅游业发展,推动市场格局不断变化。期待能早日战胜新冠疫情,迎来重启出国旅游的那一天。希望大家届时选择我们,魅力之都——首尔,祝大家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希望大家线下共续友情。

【实录】202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暨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北京友城之声

赫尔辛基市市长 友哈纳·瓦蒂艾能

  友哈纳·瓦蒂艾能:尊敬的陈市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各位会员,赫尔辛基一直引以为傲,自2014年起就加入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并成为2019年香山旅游峰会的主办城市,我们真切的感觉到与全球旅游界紧密相连,我们认为可持续发展是新旅游业和从疫情中逐步恢复的核心,推广可持续的旅行方式,交流可持续发展的最佳实践,正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如此重要的原因之一。

  我要感谢大家给予的荣誉,让赫尔辛基成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的副主席单位之一,我们期待着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大家庭的合作。

【实录】202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暨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北京友城之声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长 欧拉西奥·罗德里格斯·拉雷塔

  欧拉西奥·罗德里格斯·拉雷塔:非常感谢各位的邀请,很高兴能够与各位参会代表共同分享,像世界各地,特别是许多大型的旅游城市一样,阿根廷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旅游业受到疫情的严重冲击。疫情全面冲击了旅游业,即使在危机中也具有巨大潜力,因此我们希望它能够成为驱动这个城市复苏的引擎之一,通过通力合作,吸引海外近300万游客重回布宜诺斯艾利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我们将生活品质、环境便利与互联网连接质量和工作空间可用性等4个要素结合起来,让游客能够再次相逢重新旅行,享受这个充满文化,历史、自然和美食魅力的城市,成为我们的旅游目的地,也是所有人的共同愿望。我邀请大家来到布宜诺斯艾利斯见证它如何应对疫情、实现复苏,继续成就独特而宝贵的经验。为公民创造更多的机会,也为来访的游客带来难忘的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