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实录】肯尼亚共和国驻华大使萨拉·塞雷姆在“大使论旅游”环节发言

发布时间:2021-11-09 12:28:10来源:WTCF

【导语】:下面一位女性领导就是肯尼亚的驻华大使萨拉·塞雷姆女士。刚才莫桑比克的女士也说过了有大规模的疫苗推广,还有人们希望能够回去工作。肯尼亚的状况如何?

  主持人 田薇:下面一位女性领导就是肯尼亚的驻华大使萨拉·塞雷姆女士。刚才莫桑比克的女士也说过了有大规模的疫苗推广,还有人们希望能够回去工作。肯尼亚的状况如何?你们也有非常美丽的野生环境,对吗?

 

【实录】肯尼亚共和国驻华大使萨拉·塞雷姆在“大使论旅游”环节发言

 

  肯尼亚共和国驻华大使萨拉·塞雷姆

  萨拉·塞雷姆:谢谢我的朋友田薇,非常感谢主办方,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时期,对于我们的国家来说是很重要的。旅游业是我们国家最为有活力的行业之一。你来肯尼亚会发现这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旅游目的地。因为我们这里有非常美丽的自然风景,有大草原,还有很多的动物,还有美丽的海滩。另外,气候宜人。我们在肯尼亚都可以去享受到这些,这个使得我们的旅游业变成我们国家最大的产业,也是最为有活力的产业。但是疫情之后,我们受到了影响,整个的行业都受到了负面的影响。因此,重振旅游业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关键的一项工作。

  我们都知道,旅游业是一个最大的就业行业,有200万人在此就业,也就是说它是在肯尼亚最大的一个就业行业。对于旅游业的影响都会影响肯尼亚的经济,所以我们需要非常迅速地去重振行业,要把传统的行业进行一个转型。我们原来有很多的国际游客,我们做了什么样的工作,如何进行转型?就是关注于国内的旅游。这样的话,能够使旅游业生存下去。我们做的工作就是给予一定的支持基金来去支持行业的发展。我们通过推广性的项目来去推动国内旅游的发展。

  我们给家庭也发了一定的补贴,特别是穷人,还有中等收入的人群,这样的话,他们是可以进行旅行的。我们有很多推动的活动来吸引更多的家庭进行跨城市的旅游,他们可以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还有一些肯尼亚人通过我们城市间的轨道交通来进行旅行,这对于我们国内的旅行是非常重要的。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有人从一个城市到另外一个城市,这样一个旅游的形式在过去并不是常见的,所以说现在主要依赖于国内的旅游发展。

  另外,肯尼亚还做了很多数字平台,能够吸引更多人的一个方式,就是使用社交媒体,使用因特网,这个对于旅游业的转型和复苏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同时要保证尽可能去让中等收入的人进行旅游。我们也在社交网站上进行推广,比如说像了解肯尼亚,了解你自己的国家,这样一些网络的活动,也就是让大家能够在肯尼亚国内进行旅游,这就是要鼓励当地的游客去看一看他们之前从来没有看过的地方。因为我们这样一个推广原来都是吸引外国的游客,之前没有考虑到国内的游客。另外,我们还有一个方法就是使用当地的媒体。因为所有的社区实际上都有自己的媒体,很多当地的人都使用他们当地的媒体。之后,我们也取消了出行限制和企业一起合作推动人们的流动,这样能够支持我们旅游业的发展,接待业的发展。我们要保证所有这些就业者都应该接种疫苗。

  主持人 田薇:好,我看到您对肯尼亚旅游业的复苏是非常有信心的。如果给你30秒时间来介绍一下景点,您觉得是哪里?

  萨拉·塞雷姆:我们要看一看野生动物大迁徙。如果你一生只做一件事情,就应该看看我们的野生动物大迁徙,这是非常棒的一个事情,希望每个人都去看看野生动物大迁徙。

  主持人 田薇:确实肯尼亚的野生动物迁移真的是太宏伟了,那个场面,我们大家可能都见过,我们也希望能够尽快去旅行,但是你前面讲到过的,国内旅游业是不断的在复苏,我们相信也会很快再到肯尼亚去旅行,谢谢大使女士。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