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实录】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在开幕式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21-11-09 14:48:12来源:WTCF

【导语】:2020年初以来,新冠疫情为全球旅游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很欣慰地看到,随着全球疫苗接种的推进,许多国家已经打开国门,大批旅游从业者重返工作岗位,游客的信心也正在恢复,许多国家的国内旅游欣欣向荣,中国就是其中的一例。

【实录】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在开幕式上的致辞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 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

  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很高兴借此机会向大家祝以衷心的问候,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向世界传递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全球的旅游界正在再现活力,重振信心。

  同时本次大会也表明旅游业正在准备重启,发挥自身潜力,成为世界各个城市实现包容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柱。世界旅游组织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长期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了多个项目来发展旅游城市的发展,提高旅游城市的竞争力,为促进旅游城市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指导和方案。在此基础上,我们必须深化各个层面的合作。

  2020年初以来,新冠疫情为全球旅游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很欣慰地看到,随着全球疫苗接种的推进,许多国家已经打开国门,大批旅游从业者重返工作岗位,游客的信心也正在恢复,许多国家的国内旅游欣欣向荣,中国就是其中的一例。然而危机并未结束,对于旅游的限制以及旅游法规缺乏协调,依旧是全球复苏的主要障碍。世界会再度活跃起来,我们需要为之做好准备。

  本次大会以“振兴世界旅游、赋能城市发展”为主题,搭建思想交流平台,寻求后疫情时代的旅游业发展。本次危机促进我们重新思考旅游在未来城市发展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城市的未来需要具有复原力,更具可持续发展的包容性。在2019年世界旅游组织创立了可持续发展旅游市长论坛,彰显了旅游在城市发展中的重要性。

  今年7月初,数个城市代表齐聚葡萄牙,我们发布了旅游和城市未来波尔多宣言,号召各方共同行动,共同促进旅游发展。宣言的主旨与联合会在此次峰会上的议程是完全一致的。世界旅游组织有幸为这个议程做出了贡献。我相信双方的合作有助于推进这一重要议程的发展,促使旅游业成为世界城市复苏可持续发展的有力支柱。

  预祝此次大会取得丰硕成功,圆满成功!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