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实录】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阿诺尔在“构建城市旅游新模式”论坛中的发言

发布时间:2021-11-09 10:20:16来源:WTCF

【导语】:从2020到现在来看,我们橄榄油的出口数量下降了很多,相比2019年的数据,橄榄油的销售量已经下降了74%,所以我们非常地努力来推动发展。2020年夏天,我们就做了很多工作。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突尼斯是非常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我们管它叫做“地中海的明珠”,不光是旅游业,还有其他的一些产业都很著名,比如说像石油化工、橄榄油等。疫情对你们国家的旅游业有什么样的影响?你们有什么样的解决方案应对这个影响?

【实录】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阿诺尔在“构建城市旅游新模式”论坛中发言

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 阿诺尔

  阿诺尔:谢谢您的邀请。很遗憾,从2020到现在来看,我们橄榄油的出口数量下降了很多,相比2019年的数据,橄榄油的销售量已经下降了74%,所以我们非常地努力来推动发展。2020年夏天,我们就做了很多工作。当时旅游专家,还有旅游行业以及卫生部一起制定了关于如何应对疫情的、与旅游相关的规定。特别是来自海外的旅游团,应该如何去应对。我们和乌克兰、捷克、波兰等国家的旅游运营商一起合作。这些旅游运营商也会给我们包机旅游团。游客入境后入住酒店时要满足我们疫情防控的要求。我们的防控非常严格,但并不是让他们长时间隔离,只需隔离两天,他们作为一个团队就可以出发去旅行。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组织形式。

  去年,我们没有发生疫情,就是得益于我们的卫生防疫要求,这是我们非常好的一个经验。去年的6月,我们邀请“波兰小姐”到突尼斯,通过邀请“波兰小姐”做了很好的推广。大家也看到了,这就是我们应对疫情的方式。

  主持人:我之前读过一个有关第二轮疫情爆发的报告,几周之前也在突尼斯看到了这样的疫情。这对于您的国家,包括北非未来的行业发展有什么样的影响?很多人已经注射了疫苗,这会带来怎样的影响?

  阿诺尔:疫苗接种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具有积极的作用。我们有600万人,也就是一半的人口,已经注射完第一剂的疫苗。我要感谢中国对于我们的支持。我们获得了中国超过100万剂疫苗的支持,还包括很多卫生防疫设施,在中国也买了很多疫苗。我们首先给旅游行业从业者注射疫苗,包括酒店员工,还有导游、司机以及手工业者等等,他们会首先注射疫苗,并且都已经注射完两剂疫苗了,这个也非常符合我们2020年的防疫规范要求。我们也会持续地扩大注射疫苗的人数,争取在10月底至少有50%的人能够完成疫苗接种。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