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推出全新旅业合作伙伴培训计划

发布时间:2021-10-18 09:42:26来源:TTG China

【导语】:美国华盛顿特区旅游局近日推出了全新线上旅业合作伙伴培训项目,期待更多中国旅行社合作伙伴具备更好能力向客户推荐美国首都及其独特的旅游产品。同时,能将旅行者的特殊兴趣和旅游偏好,与个性化的华盛顿特区体验相匹配。

  美国华盛顿特区旅游局近日推出了全新线上旅业合作伙伴培训项目,期待更多中国旅行社合作伙伴具备更好能力向客户推荐美国首都及其独特的旅游产品。同时,能将旅行者的特殊兴趣和旅游偏好,与个性化的华盛顿特区体验相匹配。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国贤(Elliott L. Ferguson, II)先生表示,自2013年以来,中国一直是华盛顿特区最大的海外市场。虽然现在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无法在中国进行现场培训,但仍希望透过创意方式保持与中国市场的联系,让中国旅行社业者在等待市场恢复时期,依然有机会了解为何应该将华盛顿特区列在日后行程之中。

  根据旅游局数据,2019年前往华盛顿特区的中国游客中,有34%的人从在线旅行社获取旅行信息、并规划旅游行程,13%的人选择通过旅行社或相关旅游机构安排出行。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接下来将加大力度宣传,致力于将华盛顿特区打造成一个首屈一指的全球会议、旅游及举办独特活动,特别是艺术、文化、历史类活动的目的地。

  全新的线上旅业合作伙伴培训计划,名为精英联盟计划,旨在培训和吸引那些在美国及世界各地会讲中文,且有志于成为华盛顿专家的旅业合作伙伴,并与之交流。计划内容涵盖各种主题的多项课程。当中,核心课程包括城市最具魅力的纪念碑、纪念馆、博物馆和历史街区。选修课则将深入挖掘旅游资源,像是体育、餐饮、教育旅游和首都地区提供的独特亮点。认证后的DC精英联盟计划成员将获得电子证书和徽章,待出境游恢复,可以赢得参与未来旅业考察团的机会。

  据了解,2021年10月8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美国将接受国际游客在入境前接种经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或世界卫生组织授权的新冠疫苗。而白宫在9月20日就已经宣布,从11月起将取消对来自33个国家的航空旅行限制,当中包括中国。也就是说,国际旅客打完包括科兴、国药等中国疫苗在内的世界卫生组织清单上的疫苗,在登机前出示3天内新冠阴性检测报告和全面接种疫苗证明,持有效签证就可以直飞美国,不需要再接受隔离。此新规定适用于所有抵美国际航班(不适用于陆路过境)。目前美国的B1/B2商务旅行和旅游观光的签证预约申请也已经开放。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