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8 10:13:13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导语】:10月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出席开馆仪式并致辞。

  10月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出席开馆仪式并致辞。

  张旭表示,今年是中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旅游业正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的,着力建设现代旅游业体系,全面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加强同包括东盟十国在内的世界各国,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旅游交流与合作,与世界各国分享中国改革开放的成果。我们将紧抓新机遇,深化与东盟的旅游产业合作,促进中国与东盟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相信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成为深化中国—东盟传统友谊,推动中国—东盟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尽快复苏及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李彬表示,广西积极推进旅游业国际合作,充分发挥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举办的有利条件,大力推动与东盟各国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形成了双向交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广西将持续深化与东盟各国的合作,拓展平台开放功能,创建旅游合作新空间;加快旅游消费提质升级,为经济复苏贡献积极力量;创新发展思路,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中国和东盟旅游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本届旅游展为期3天,以“深化‘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线下展览面积约2.5万平方米,设置“一带一路”主题馆、境外旅游精品馆、国内旅游精品馆、旅游产业装备馆、旅游消费馆和国际旅游商品馆等展馆。现场还举办河北旅游宣传推广、东盟风情展演、“广西有礼”颁奖仪式、广州秋季文化旅游(桂林)宣传推介等活动。旅游展也推出线上“云展览”,采用同步直播、云照片、云漫游等形式,在网络平台进行直播推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