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芬兰旅业先锋”分享健康安全旅游体验 积极重启旅游业

发布时间:2021-07-09 15:11:24来源:TTG China

【导语】:近日,芬兰旅游局收集了多个“芬兰旅业先锋”们的精彩故事,强调全球疫情来袭,芬兰旅游公司和企业没有坐以待毙,而是积极寻求重启旅游业的新方式,像是打造众多结合了健康安全和精彩创新的旅游体验,以期提升芬兰作为后疫情时代理想旅游目的地的形象。

  近日,芬兰旅游局收集了多个“芬兰旅业先锋”们的精彩故事,强调全球疫情来袭,芬兰旅游公司和企业没有坐以待毙,而是积极寻求重启旅游业的新方式,像是打造众多结合了健康安全和精彩创新的旅游体验,以期提升芬兰作为后疫情时代理想旅游目的地的形象。

  芬兰国家旅游局局长Kristiina Hietasaari表示,芬兰人不会轻易放弃,芬兰旅游业也向业内各界提供了发挥创造力的舞台。企业家们寻求创新,互帮互助,开发新的安全旅游方略。可以说,他们为新时期的健康旅游做好了准备,这也是芬兰具有的天然优势。对于未来,芬兰国家旅游局的目标就是让芬兰成为北欧地区最具可持续发展力的旅游目的地。同时,坚信幸福感、原真性和可持续性,依旧是旅游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芬兰旅游局将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和官方网站宣传“芬兰旅业先锋”的八个鼓舞人心真实故事,透过在疫情期间敢于面对困境的行业先锋们,强调芬兰旅游业为给游客创造安全又难忘的旅游体验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同时,他们的故事也将为芬兰旅游业的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推动着全行业可持续发展。

  例如,创立于疫情期间的赫尔辛基城市直升机公司,不仅提供赫尔辛基市内可持续的豪华直升机服务,还可飞往其他地点,像是赫尔辛基群岛和野生动物观赏点等,更可以提供往返赫尔辛基机场的接送服务,旅客无需经过候机大厅就可以直接到达登机口。

  又如,位于芬兰中部城市佩泰耶韦西的哈卡玛牧羊农场,通过一系列全新且安全的服务模式,成功将​​疫情困境转化为优势,推出轻松惬意的森林大冒险、举办一场与羊群们的远程线上会面等活动。目前还在筹备开设一家新餐厅。

  再如,于2021年6月开业的巴洛群岛酒店,距首都赫尔辛基只有一小时车程,并为前往英克群岛的旅客提供了豪华的旅游体验,一方面融入可持续发展概念,另一方面也提供无接触式服务,为健康旅行保驾护航。

  其他故事还包括主厨亨利·阿伦与科学家合作,在餐厅中成功探索出了应对新冠病毒的好办法等。展望未来,芬兰将加大力度宣传其良好自然环境、充足活动空间、固有的社交距离和世界上最纯净的空气,同时,持续重视环境洁净、社会安全与稳定,以进一步稳固本身优质旅游目的地的形象。

  自6月21日起,芬兰大幅放松新冠疫情下的入境限制,抵达芬兰来自欧盟和申根地区的旅客,只要提供有效证明,包括至少14天前接种新冠疫苗的证明,或者6个月内从新冠肺炎感染中康后的证明,不论是商务还是旅游目的,均可入境。芬兰外交部还更新了关于芬兰人出国旅行的建议,此前建议芬兰人避免前往欧盟和申根区进行不必要的旅行,现在最新建议芬兰人可以前往这些地区,但必须格外小心。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