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泰国旅游业开门迎客 普吉岛7月恢复国际直航

发布时间:2021-06-29 10:22:46来源:参考消息网

【导语】:据《泰国观察家报》近日报道,伦敦、迪拜、多哈以及其他欧洲和亚洲的主要城市,将从7月1日起恢复直飞普吉岛的航班。

  据《泰国观察家报》近日报道,伦敦、迪拜、多哈以及其他欧洲和亚洲的主要城市,将从7月1日起恢复直飞普吉岛的航班。这是因为通过执行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这处世界级旅游胜地已重新出现在各大旅行社的开放预订名单上。

  泰国旅游局的欧洲、中东和美洲市场负责人斯黎帕空·齐瓦萨穆表示,虽然从7月1日起恢复国际直航,但初期前往普吉岛的外国游客预计仍比较少,因为很多国家还没有放松出入境限制。

  但是,来自欧洲和英国的游客将不受14天隔离要求的约束,泰国旅游局主管素帕颂在发给媒体的公开信中证实了这一点。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只需从当地泰国外交机构(大使馆和领事馆)获得入境证书,声明严格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即可前往泰国。

  报道称,不被强制隔离也是有诸多条件的,成年外国游客必须提前接种泰方认定的5种疫苗,并出示有效证明。抵达普吉岛后,游客还要在72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并呈阴性,同时购买保额10万美元的健康医疗保险。12岁以下儿童与已接种疫苗的家人一起旅行,可免于接种疫苗及核酸检测,但13至18岁的青少年必须做核酸检测。上述具体要求,在泰国外交部及各驻外使领馆官网上都可以看到。

  目前,泰国仍禁止从印度、尼泊尔和孟加拉国起飞的航班入境,以预防来自印度的高传染性变异新冠病毒。据悉,前者传染性比英国变异病毒高1倍,而后者已经在泰国引发了严重的第3轮疫情。

  报道认为,不管怎样,这一利好消息还是给处于破产重组境遇的泰国国际航空公司带来一线生机。虽然遭到部分债权人反对,但该公司仍计划从7月1日起,恢复从伦敦、巴黎、法兰克福和哥本哈根直飞普吉岛的国际航班,并计划开通从首尔、新加坡、东京飞往普吉岛的定期航班。

  从7月1日开始,卡塔尔航空公司每周都会有从斯德哥尔摩、奥斯陆、巴黎、华沙和维也纳起飞前往普吉岛的航班。这些航班将与英国航空公司合作运营,经伦敦转机前往普吉岛。阿联酋航空公司将恢复每天从迪拜起飞前往普吉岛的航班,而以色列航空公司的客机也将每周从特拉维夫飞往泰国。

  报道还称,普吉岛已做好准备,将为外国游客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使其免受致命病毒的侵害。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2019年普吉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989万游客。而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泰国首都曼谷凭借来访游客2278万人次的骄人成绩超越巴黎、伦敦、迪拜和新加坡,在万事达卡发布的2019年全球目的地城市排名中高居榜首。

  普吉岛的重新开放可谓全球旅游业的重磅新闻,瑞士旅行社Thailand Reisen Reber宣布,从7月份开始,每周六下午都会安排一趟从苏黎世前往普吉岛的航班。该航班将由泰国国际航空公司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可搭载256名乘客,包括22个皇家商务舱和236个经济舱,最低票价仅为790瑞郎。

  随着普吉岛开门迎客,泰国政府已决定在10月1日之前,将包括曼谷、芭堤雅在内的另外9个旅游区重新对外开放。泰国旅游局还指出,直飞普吉岛的外籍游客只要在当地待够7天,就可以自由前往该国全境旅行,但必须在智能手机上安装“Thailand Plus”应用程序,以便泰国官方可以及时掌握其具体行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