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旅游重启渐露曙光 美国准备重新进入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21-06-25 17:22:46来源:TTG China

【导语】:国际旅游市场在各国边境未重开的情况下虽无法重启,但随着全球疫情呈现好转趋势,美国已开始以国内游爆发为基础,为日后吸引及迎接国际游客到访做准备。

  国际旅游市场在各国边境未重开的情况下虽无法重启,但随着全球疫情呈现好转趋势,美国已开始以国内游爆发为基础,为日后吸引及迎接国际游客到访做准备。

  美国旅游推广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Thompson说道,2019年,美国接待了将近8千万名国际游客,旅游收入约2,540亿美元。从贸易的眼光来看,旅游是美国出口最大宗的服务产品(此产品指的即是国际游客到访时的旅游经历和带回家的回忆)。但是,国际旅游虽对美国经济极为重要,但在各种条件限制之下,将会是最晚恢复的市场之一,而2020年美国旅游推广局大幅削减了推广活动,耐心等待复出时机。随着国际疫情渐有好转趋势,美国旅游推广局也盘算最早今年8月便重新进入市场,开始宣传美国旅游资源。

  他表示,当前虽还未有客源市场正式开放,但美国旅游推广局认为,国际市场已渐露曙光。而此际要吸引国际游客,除了国境须重开、航班量必须回升之外,目的地国家也必须展现出自身已做好重新欢迎游客到访的准备。就这一点而言,他认为近期美国国内游市场热度蹿升,且旅游业者自己也积极出游,就是旅游业已做好充足准备的良好证明。

  初期,其将以占美国国际客源50%的加拿大和墨西哥为首要目标,另也盼能与最大长线客源国英国以健康、安全的方式开通旅游泡泡。接着,他们会选择恰当时机邀请网红前去美国体验旅游资源,以及利用由美国旅游业各界发布其故事、营销内容和行程的United Stories微网站推广项目燃起全球游客的到访欲望,最后与业内合作伙伴尽快将游客的「心动」转化成实际「行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