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南澳宣传体验式旅行 当地业者积极推出全新产品

发布时间:2021-06-24 15:20:54来源:TTG China

【导语】:为满足消费者疫后需求,南澳大利亚旅游局将当地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梳理,计划加大力度推广“体验式旅行”。而当地旅游业者也积极借着境内旅游重启之际,推出全新产品和线路,期望进一步增加南澳大利亚的旅游吸引力。

  为满足消费者疫后需求,南澳大利亚旅游局将当地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梳理,计划加大力度推广“体验式旅行”。而当地旅游业者也积极借着境内旅游重启之际,推出全新产品和线路,期望进一步增加南澳大利亚的旅游吸引力。

  南澳大利亚不但拥有精品首府阿德莱德,还有从产地到餐桌的美酒美食体验、随时邂逅野生萌宠的惊喜,以及浓郁的大自然治愈力、多元的特色酒店,还很适合自驾畅游,因此,非常值得旅游业者打造“体验式旅行”。

  澳大利亚海联旅游集团(SeaLink Travel Group)总经理Richard Doyle表示,位于澳大利亚中心的阿德莱德,要前往悉尼、布里斯班、柏斯、堪培拉、达尔文都非常方便,有利于中国旅游业者打造多城市连线产品。同时,南澳大利亚州从袋鼠岛、菲尔半岛、艾尔半岛,到石灰岩海岸、阿德莱德山、芭萝莎、嘉利谷都有丰富多元的体验型产品可以推荐给消费者,在一地深度旅游上极具优势。

  作为“澳大利亚的葡萄酒之都”,奔富、杰卡斯和沙普等葡萄酒大品牌世界出名。除了在奔富的芭萝莎酒庄,可尝试“亲调葡萄酒”项目,在杰卡斯访客中心的品酒室、酒窖、历史陈列室,餐厅等,也可欣赏优美庄园与溪畔景色。其他值得推荐的酒庄还包括沙普酒庄、圣雨果和黛伦堡酒庄魔方,当中,魔方是全澳大利亚首家用3D打印技术烹调的餐厅,更设有全新的酒窖、餐厅、私人多功能厅。

  从美食来看,南澳大利亚拥有各式海鲜,包括艾尔半岛四大金刚:柯芬湾生蚝、绿唇鲍鱼、大龙虾、金枪鱼,以及袋鼠岛淡水小龙虾,还有蓝青口、鲜虾等。除了走走南半球最大的生鲜集市—阿德莱德中央市场,更可尝尝黑氏巧克力、汉多夫酒吧餐厅特色猪肘餐、纯正和牛肉和袋鼠岛有机蜂蜜。

  野生动物与大自然方面,旅客除了能够在阿德莱德山亲手抱考拉、在袋鼠岛与袋鼠互动并欣赏飞禽猎鸟秀和海豹,阿德莱德还有美丽的澎湃湖、麦克唐纳尔湖、蓝湖、洞穴花园,同时,袋鼠岛更有神奇岩石、旗舰拱门,艾尔半岛则有盖尔德纳湖、柯芬湾国家公园,以及格伦森林动物农场。

  众多的户外活动体验,包括阿德莱德的澳式风情混合动力脚踏车之旅、椭圆体育场屋顶攀登、格雷尔海滩与海豚同游,以及菲尔半岛的与金枪鱼、海狮同游,或与大白鲨共潜。袋鼠岛则主打胖胎自行车、沙滩四驱摩托、滑沙、独木舟等体验。喜欢购物的旅客尤其不能错过茱莉蔻农场。

  目前澳大利亚已经重启境内旅游,并全面推行二维码扫码登记追踪行程等严谨防疫举措,市场上明显可以看到澳大利亚当地居民现在都很想去人烟稀少之处,走访一些不为人知的目的地,并且在行程中纳入一些深度体验,尤其是可以帮助不同社区和品尝当地美食美酒的行程。这样背景下,加上高性价比的境内机票,使得南澳大利亚州备受青睐,不但自驾游方便,而且当地旅游业者也推出很多全新产品和线路,让到访者可以欣赏当地在山火之后的重生面貌,进行多元的深度体验,同时,满足其对健康、卫生、安全方面的防疫高要求。

  除了袋鼠岛增加了中文导游导览行程,Richard Doyle强调,未来也将推出更多针对情侣、家庭等小型团队的主题行程,像是墨累河巡游与隐密小众目的地度假产品,以进一步增加南澳大利亚的旅游吸引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