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迪拜世博会十月登场 为MICE市场打造定制化方案

发布时间:2021-06-02 13:18:17来源:TTG China

【导语】:阿联酋2020年迪拜世界博览会(Expo Dubai 2020)定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行。

  迪拜世博会是多数企业客户都不会想错过的难得体验。企业团队假如已准备在今年十月到明年三月间阿联酋组织会议活动,迪拜世博会可提供把世博会打包进行程里的方案,提高活动附加值。

  阿联酋2020年迪拜世界博览会(Expo Dubai 2020)定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行。2020迪拜世博会市场战略与销售、销售与分析副总裁Sumathi Ramanthan介绍道,MICE业者无论业务重心是放在企业会议、奖励旅游、协会大会还是单纯的企业票务,都可以在2020迪拜世博会找到为客户行程提供附加值的机会。

  针对会议和企业活动,迪拜世博会主办方可为参会团队提供入场券、场地接驳、日游或夜游世博会等。

  针对奖励旅游团,活动组织者可把迪拜世博会安排进行程里,迪拜世博会主办方可根据客户特定行业和兴趣打造个性化行程,并度身定制颁奖典礼、团队建设活动、世博会现场独特餐饮体验等。

  活动组织者也可为企业客户提供世博会门票,为客户打造特殊交流环节,甚至针对VIP客户提供直升机巡游、代客泊车快速通道等选项。

  目前,迪拜世博会网站的旅游业内门户已针对企业商旅设有一系列跨产业的个性化行程方案,包括零售业、银行与金融、建筑和房地产、快消行业、科技与创新、健康与养生、汽车行业、油气能源之旅等。在此之上,还有世博会亮点、艺术与文化、世博会之夜等多种功能行程也可供参考。

  除了把参观世博会打包进行程之外,组织者也可预定世博会里的诸多场馆做为活动场地之用,如4.5万平方米、高科技、有24间会议室的迪拜展览中心(DEC)、有两层场地空间的Emaar 2020俱乐部等。迪拜世博会另也提供半日导览、一日导览等,可针对特定产业加强满足企业客户需求。

  迪拜世博会此时正准备发布特殊商务旅客票,预计今年七月开始销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