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21)

2021年3月1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将在京共同发布《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21)》,报告从全球、区域、国别、行业、城市等多个视角出发,对全球旅游经济走势、区域发展格局变化、重要国家突出特征、关键行业发展趋势、旅游城市复苏战略等问题做出全景式分析。

新冠肺炎疫情下世界旅游业的恢复与发展报告

9月5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主办的以“重启旅游,再创繁荣”为主题的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开幕。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杜一力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下世界旅游业的恢复与发展报告》。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城市旅游业复苏与振兴行动指南

9月5日,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北京市文旅局局长陈冬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城市旅游业复苏与振兴行动指南》。

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20)

2020年1月8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在京共同发布了《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20)》。

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19)(发布PPT版)

2019年1月16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19)》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特聘专家宋瑞研究员代表课题组发布了该报告。

《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19)》(简版)

《世界旅游经济趋势2019》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共同编撰的一份年度研究报告。该报告的目的是深入研判全球旅游经济趋势,分析旅游行业热点问题,预测全球旅游未来前景,促进全球旅游经济发展,为各国政府、相关城市、旅游行业提供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