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新闻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参加“海上丝绸之路”(福州)文旅合作高峰论坛

11月23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陈冬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海上丝绸之路”(福州)文旅合作高峰论坛并在主论坛环节发表主旨演讲。

查看详情>>

会员新闻

卢布尔雅那连续七年入选全球100佳可持续旅游目的地

卢布尔雅那连续七年入选全球100佳可持续旅游目的地,此次入选使得这座城市保持了其世界上最可持续旅游目的地之一的地位。

查看详情>>

澳门调整相关出入境措施

记者22日从珠澳联防联控澳方工作组获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经珠澳联防联控机制协商一致,自23日1时起,经珠澳口岸入境珠海人员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现有珠海出境疫情防控措施保持不变。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文旅部:今年第三季度全国旅行社国内旅游组织1655.37万人次

日前,文旅部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全国旅行社统计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第三季度全国旅行社总数为42152家,共有31482家旅行社通过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审核。

查看详情>>

新西兰边境2022年4月底向国际旅客重新开放

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世界各地游客的旅游偏好和需求出现了巨大变化。人们对于健康养生的关注度大幅提升,“自然”与“放松疗愈”的重要性愈发显现,户外活动需求旺盛,可持续度假方式也大受欢迎。基于此,德旅局近日发起融合文化体验的养生度假活动。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3
机构会员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