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槟城举办首场高级视听展 凸显当地MICE接待实力

近日,马来西亚槟城举办了首场高级视听展“北马高端视听展”,打破了高级视听展多年集中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市场常规,不但凸显当地MICE接待实力,也使得槟城有信心进一步吸引高端影音产业客户的目光。

查看详情>>

成都金堂: 重塑“157”旅游发展新格局 力争2023年命名天府旅游名县

6月13日,成都金堂召开全域旅游发展大会暨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动员部署会,发出深入贯彻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全面推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的“动员令”,力争2023年成功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力争2025年成功塑造“公园水城+文化名城+体育新城”三大名片,奋力将金堂打造成为天府水城休闲度假目的地、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新地标、国际体育交往重要承载地,“探美沱江源·明心金堂山”的旅游形象全面树立。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斐济国家旅游局公布2022-2024全球国际市场战略计划

日前,斐济旅游局正式公布“2022-2024年全球国际市场战略计划”,其中明确了未来两年斐济旅游行业的发展方向,为当地旅业合作伙伴提供全新的机遇,至2024年完成全球游客在斐济消费支出达30亿斐济元(约14亿美元)的两年目标。

查看详情>>

中东欧国家旅游业恢复势头明显

匈牙利中央统计局6月9日发布的旅游统计数据显示,匈牙利旅游市场正在重回正轨,与2021年4月份相比,在匈牙利的住宿人数增长约7倍,尽管与新冠肺炎疫情前的2019年6月份相比仍然下降28%,但回升势头明显。统计还显示,商务住宿较去年同期增加近6倍,国内游客有38.4万人次,比去年增长了7倍,外国游客增长近10倍。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8
机构会员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