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新闻

城市旅游可持续发展:创新与深化——2024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惠灵顿香山旅游峰会即将开幕

峰会以“城市旅游可持续发展:创新与深化”为主题,探求新时代背景下,世界旅游业创新发展之路,同时也希冀以举办地惠灵顿为案例示范,探寻城市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智慧与方案。

查看详情>>

会员新闻

旧金山旅游局: 2023年中国游客消费居全球榜首

旧金山旅游局最近在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举行的年度营销大会上公布了 2023 年游客经济相关数据,并更新了对 2024 年的预期。大会中,还就人工智能和其他塑造游客体验、目的地营销的创新性技术与举措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小组讨论。

查看详情>>

巴黎奥运会将再发售25万张门票

2024年巴黎奥运会将于下周进入倒计时100天。巴黎奥组委主席托尼·埃斯坦盖10日宣布,在倒计时100天的17日上午,新一批超过25万张奥运会门票将开始发售。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新加坡启动全球MICE推广 打造“世界最佳会展城市”

近日,新加坡旅游局(STB)启动全球MICE推广活动,旨在将新加坡定位为商业活动的“世界最佳会展城市(World’s Best MICE City)”,当中展示新加坡如何通过“将各种可能性”变为“现实”,使活动组织者和代表们能够对行业、社会和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查看详情>>

韩国赴中国旅游热度升高

据韩国政府统计,疫情结束后,韩国民众海外旅游持续增加,中国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分析认为,此次韩国赴中国旅游热度升高,是疫情前常态的恢复,也彰显了中韩两国民众之间的深厚情谊。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64
机构会员   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