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北京冬奥滑雪场周边民宿预订量同比增幅三成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全国各大滑雪场先后开板,民宿迎来本年度最后一个旅游热点。据途家民宿数据显示,位于北京延庆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周边民宿的数量,同比去年多了两成,预订量同比增幅三成,冬奥遗产的经济拉动效应开始显现。

查看详情>>

迪拜乐园将开设首个皇马主题公园

迪拜乐园及度假村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签署了一项独家多年合作协议,将在中东最大的主题公园开设首个皇马主题体验中心。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匈牙利国际游客回归 中国直航重开带动市场复苏

匈牙利国际市场在停滞许久之后,近期已经开始回归。随着更多中国直飞航线在本月重新开通,预计未来中国游客市场将再占重要地位。

查看详情>>

新西兰西岸大区推出“Pretty Great, Actually”全新宣传计划

近日,新西兰西岸大区推出“Pretty Great, Actually”全新宣传计划,希望激起更多好奇旅行者的兴趣,进而进行一次宏伟的西岸大区冒险,或是在一无所有中,学会安顿自己的身心灵。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9
机构会员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