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全新的品牌形象重装亮相!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官宣

走出旅游业的“失落之年”,洛杉矶正重新屹立,并开始上演她王者归来的复苏之路。值此重新全面开放之际,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以全新的品牌形象重装亮相,揭开了崭新的篇章。新的品牌形象由两家互为老朋友的著名设计工作室Studio Number One(SNO)和House Industries首次合作打造,包括一个全新的品牌标识、图标和色彩体系。

查看详情>>

迪拜向国际市场开放一周年 接待海外游客370万

迪拜自2020年7月7日面向国际游客重新开放边境以来已经过去一年,迪拜旅游局(Dubai Tourism)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从2020年7月至2021年5月的11个月期间,迪拜共计接待370万海外过夜游客,凸显迪拜引领全球旅游业复苏。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泰国苏梅岛重新对外开放 迎来首批国际游客

泰国15日启动“苏梅岛+”重新对外开放计划,首批5名国际游客当天搭机抵达苏梅岛。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皮帕、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以及当地官员等专程前往机场迎接。

查看详情>>

加拿大宣布重开国境计划 国际旅客8月份可入境

加拿大联邦政府当地时间7月19日在一份新闻通报中公布了重开国境的计划。按照这个计划,从8月9日零时开始,加拿大允许完整接种了新冠疫苗的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的因私入境旅行,且不需要进行免疫隔离;从9月7日起,允许其他国家已经完整接种了新冠疫苗的旅客入境。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3
机构会员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