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重庆启动2024春季旅游

近日,2024重庆春季旅游启动仪式暨垫江牡丹文化节开幕式举行,11项系列活动陆续开展,47个项目集中签约,促进“牡丹+文旅”融合发展。

查看详情>>

天津加强“体育+文旅”深度融合 打造城市“新名片”

借由体育赛事,不仅让城市风貌直观呈现,更加提升着城市的吸引力。天津市体育局今年初与新西兰惠灵顿凤凰足球俱乐部签订《合作伙伴谅解备忘录》,决定两家俱乐部联合举办友好城市杯,每年在两个城市之间轮流比赛,今年9月率先在天津进行,明年则转战惠灵顿举行。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西班牙国家旅游局继续深耕文旅融合

去年,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在中国各地举办了系列文旅融合的推广活动,以普拉多博物馆镇馆名作《宫娥》为灵感的西班牙宫廷沙龙、《葡萄酒的建筑》主题展、“马拉加爱上海”墙绘创作展等等,重新唤醒了游客对西班牙旅行的“无限热爱”。

查看详情>>

2024亚太ADR趋向正常 酒店可以入住率推动收入增长

世邦魏理仕在日前发布的2024年全球酒店展望报告中预测,亚太国际游客市场至今年底应会完全恢复,但高通胀与经济增长放缓也可能形成发展阻碍。随着ADR在多数市场正常化,管理良好的酒店将能通过入住率的上升来推动2024年收入的增长。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64
机构会员   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