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港澳自由行城市新增青岛、西安

据国家移民管理局消息,近日,国务院批准增加陕西省西安市、山东省青岛市为内地赴港澳“个人游”城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局决定自2024年3月6日起,在西安市、青岛市为符合条件人员签发往来港澳“个人旅游签注”。

查看详情>>

北京房山大熊猫基地,开园时间定了!

北京房山大熊猫基地明年开园,50只大熊猫将落户北京。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德国宣传“2024艺术文化之国” 发力城市度假游

看好城市度假旅客对德国旅游的增长需求,德国国家旅游局积极启动“2024艺术文化之国德国”宣传工作,当地业者也紧抓欧洲杯契机,提升德国好客形象,期望联手推动2024年德国入境游进一步复苏。

查看详情>>

新加坡“好戏连连” 升级品牌推广活动

去年11月,新加坡旅游局就以“好戏登场”为概念,通过沉浸式互动音乐剧的形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全新品牌主题——“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时隔3个月,本次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的品牌活动以“好戏连连”的概念,携手小红书,继续传递新加坡“日常却不寻常”的狮城精彩,并鼓励消费者成为好戏主角,在狮城开启龙年好戏。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64
机构会员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