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旧金山旅游局与机场重启在华推广营销

美国旧金山旅游局(San Francisco Travel)与旧金山国际机场(SFO)近日宣布将与环宇集团(AVIAREPS)联手,全面重启中国市场的宣传营销,并计划于北京、上海设立办事处,与中国旅游业紧密合作,加大推广力度,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旧金山。

查看详情>>

天津海河游船2024航季开航

3月18日,天津海河游船2024航季在天津正式开航,本航季预计持续至11月中旬前后。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非洲旅游业加快复苏

联合国旅游组织近日发布的今年首份《世界旅游业晴雨表》显示,去年到访非洲的国际游客数量达到6640万人次,恢复至新冠疫情前水平的96%。

查看详情>>

斐济挖掘奖励旅游市场潜力 推出全新市场营销活动

看好越来越多中国奖励旅游团体到访斐济的市场态势,斐济旅游局推出以“错峰免签游斐济 尊享“斐”夷所思性价比”为主题的全新春季市场营销推广活动,旨在迎合中国游客春节长假后,春季淡季错峰出游的需求,主打尊享斐济酒店和机票促销的高性价比体验。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64
机构会员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