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中国艺术家大型青铜组雕现身汉堡蒙克贝格大街

汉堡城市管理部门(City Management Hamburg)与NordArt、Levantehaus、汉堡旅游局以及Europa Passage合作推进一项展览:从2022年7月3日至17日,汉堡城市管理部门将把蒙克贝格大街变成一个艺术展览。由中国艺术家刘若望创作的12个巨猿雕塑,每个都有3.50米高,将在7月成为城市中心瞩目的焦点。

查看详情>>

西安:“夜间经济”推动文旅市场消费新升级

红街夜市是西安市有名的一条“宝藏”夜市,500多米长的街上汇集了50多家小吃。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拥抱虚拟偶像趋势 新西兰旅游局开展新社交媒体活动

新西兰旅游局积极拥抱虚拟偶像在中国流行的新趋势,近日,新西兰旅游局与《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合作,正式推出现实与虚拟交互的社交媒体活动。

查看详情>>

泰国国家旅游局推出系列宣传片吸引国际游客

泰国国家旅游局6月29日宣布,正式推出“书写你的新篇章”系列广告宣传片,邀请全球游客前来泰国为自己设计、打造新维度泰国旅游体验。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8
机构会员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