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新闻

赋能城市发展 促进迭代更新 各国携手振兴世界旅游

9月3日,作为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唯一由国际组织主办的高峰论坛,“202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暨2021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在北京开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联合世界主要国际组织和旅游机构共同举办此次大会,邀请了全球360余位嘉宾代表共聚一堂,围绕“振兴世界旅游 赋能城市发展”主题,共享旅游业复苏振兴之经验,共谋世界旅游可持续发展之良策。

查看详情>>

会员新闻

北京:环球影城将于9月20日中午12点正式开园

 9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将盛大开园。据北京环球度假区透露,目前,开闭园时间安排已经确定:开园时间为中午12点,闭园时间将延长至晚上10点。

查看详情>>

香港将尽快推出“来港易”计划 便利内地旅客到港旅游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近日接受访问时表示,特区政府会尽快推出面向非香港居民的“来港易”计划,方便内地旅客到港旅游。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东盟成员国多管齐下 致力旅游业复苏

记者在近日菲律宾旅游论坛上了解到,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成员国大多在向恢复旅游业迈进。东盟各国旅游局也将快速和大规模的疫苗接种、加强注射,以及统一的疫苗接种证书,视为整个地区旅游业复苏的最佳策略。

查看详情>>

西班牙旅游市场持续回暖

西班牙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7月,西班牙过夜游客达264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25%。西班牙埃菲社的一项调查发现,8月上旬,西班牙主要旅游地的酒店平均入住率达到80%,加泰罗尼亚布拉瓦海岸等热门地区的酒店甚至预订一空。旅游市场呈现持续回暖态势。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3
机构会员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