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新闻

2022世界文化旅游名城济宁(曲阜)论坛于6月26日召开

此次论坛以“增进文明交流互鉴、建设文化旅游名城”为主题,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的驻华外交官、13家旅游机构及60余家旅游媒体的代表以及20余位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城市代表出席,共同讨论文旅市场发展新趋势、新产品、新业态,以及世界文旅名城的品牌建设话题。

查看详情>>

会员新闻

墨尔本会议局推出全新互动式视频规划工具

自今年2月澳大利亚边境开放以来,越来越多国际奖励旅游团体造访墨尔本和维多利亚州地区。虽然目前中国尚未开放国际旅游,但需求咨询已开始升温,基于此,墨尔本会议局(MCB)推出数字化创新套件,即全新互动式视频规划工具,助力商务活动专业人士。

查看详情>>

香港M+博物馆热力不减 3个月逾80万人次入场

在香港西九文化区,除了即将开馆的香港故宫博物馆,还有去年11月中开幕的M+视觉文化博物馆。虽然开幕仅一个多月遇上第五波疫情闭馆,但其间仍为观众准备多项全新观赏游乐设施,令观众可在博物馆重开后有耳目一新的体验。而M+在前后共3个月的开馆时间内,共录得逾80万参观人次,可见市民对M+的支持。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塞舌尔取消室外口罩令

塞舌尔三个月前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游客无需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进入目的地,如今采取进一步行动,撤销了室外口罩强制令和公共场所入口处的体温监测要求。

查看详情>>

东南亚:入境限制和国内行动限制基本被取消

东南亚国家为重振因新冠疫情而凋敝的经济,正全力以赴恢复支柱产业旅游业。这些国家的入境限制和国内行动限制基本被取消,正在回归疫情之前的状态。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8
机构会员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