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相约春天赏樱花 武汉推出75项活动打造全域游

武汉市政府新闻办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赏樱季期间活动总体安排。今年赏樱季,武汉将樱花为主打的赏花游扩展到城市游,融合“文、旅、体、商、演”等全域要素,开展四大板块75项活动。

查看详情>>

2023年槟城商务活动创造15.7亿人民币经济效益

马来西亚槟城的商务活动行业在2023年明显增长,不但有创纪录的604场活动举行,更创下10.34亿林吉特(约15.7亿人民币)的经济收入。2024年,槟城的商业活动行业预计有望恢复至疫前水平。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新西兰旅游局推出全新冬季游产品

3月11日,新西兰旅游局在北京举办了“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发布了全新的冬季旅游产品,及2024年冬季推广计划。未来,新西兰将进一步加深其作为北半球夏季理想反季旅行的形象,并鼓励游客探索新西兰冬季的独特魅力和多样活动。

查看详情>>

新旅局“就在新加坡”品牌活动落地蓉城

3月8日至3月10日,新加坡旅游局于成都著名历史文化街区祠堂街举办了”安逸随新,就在新加坡”品牌活动,把狮城的多面精彩带入成都街头社区,将别具一格的”新”动瞬间传递给成都的消费者们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64
机构会员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