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首都机场推出红色旅游航线优惠活动

为积极响应民航局、文化和旅游部《关于促进民航业与红色旅游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进一步发挥民航业在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民航业与红色旅游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激发国内市场活力,近日,首都机场针对10月出行旅客推出红色旅游航线机票优惠活动。

查看详情>>

大连发放1500万旅游消费券 国庆"1元爽游大连"

近日,大连市1500万元旅游消费券第二期活动全面启动,第三期旅游消费券也调整至9月29日10点发放,两期旅游消费券必将让更多游客能够在国庆期间更好地“1元爽游大连”。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葡萄牙旅游业复苏 酒店预订量首超疫情前

据葡萄牙《葡华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9月14日,葡萄牙酒店预订量自新冠疫情以来,首次超过了2019年同日的预订量,达到了2019年同日的100.58%, 9月19日的酒店预订量更是达到了2019年同日的107.51%。

查看详情>>

法国境内旅游业逐渐复苏 华人旅游业者商讨重启计划

据《欧洲时报》报道,《欧洲时报》记者从法国华人旅游协会获悉,该协会和普罗旺斯迪朗斯-吕贝隆-韦尔东地区旅游局达成了一项关于文化培训、导游培训、开发普罗旺斯特色产品(例如薰衣草之路的特色体验)的合作意向。这是普罗旺斯迪朗斯-吕贝隆-韦尔东地区旅游局推出的普罗旺斯2022年针对华人旅游业重启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3
机构会员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