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新闻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出席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

1月16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本届年会由文化和旅游部批准,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旅游报社主办,主题为“复苏 振兴 发展”,旨在重振行业信心,探究新格局下产业发展趋势,全力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江,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张建星出席年会并致辞。

查看详情>>

会员新闻

泰国曼谷彩灯点亮欢乐中国年

当地时间1月16日晚,“点亮耀华力”春节灯光展在泰国曼谷唐人街开幕,此次春节灯光展将持续至2月15日。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杨欣、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披帕、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查看详情>>

香港旅发局二月启动全球宣传 向旅客派发消费券

香港全面通关,到访香港的旅客人数逐步上升,高铁香港段亦将于1月15日复运。为进一步刺激旅游复苏,香港旅游发展局计划在今年二月展开全球宣传推广计划,推出“你好香港”系列活动、“香港有礼”旅客消费优惠券,并宣传机场管理局、航空公司的免费机票。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中国人出国旅行地图正被重构,三类目的地将受青睐

本月初,《环球时报》邀请网友投票选出的中国游客春节期间最想前往的十大海外目的地为:马尔代夫、日本、泰国、法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瑞士、新西兰、德国、英国。为什么是这些目的地?该榜单反映了中国游客哪些消费特征?这些目的地是否已准备就绪?中国出国游市场恢复力如何?

查看详情>>

西班牙媒体:西班牙向中国游客推广更多旅游区

据西班牙每日新闻网站1月12日报道,中国重新全面开放边境后,其公民再次出国旅行。这种趋势的变化也体现在西班牙,这里是中国新兴中产阶层越来越青睐的旅游目的地。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9
机构会员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