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WTCF与爱丁堡旅游行动小组共同举办 “中国市场精英学习之旅”

发布时间:2017-05-27 20:43:46来源:WTCF

【导语】:5月27日,由WTCF与会员城市爱丁堡共同发起的“中国市场精英学习之旅”培训活动在京举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向培训学员介绍了WTCF组织发展情况和《中国公民(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等研究成果。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南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的专家,洛杉矶旅游局驻京代表处负责人向学员授课。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爱丁堡旅游行动小组共同举办 “中国市场精英学习之旅”

参加培训学员与联合会工作人员合影

2017年5月27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与会员城市爱丁堡共同发起的“中国市场精英学习之旅”培训活动在京举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向培训学员介绍了WTCF组织发展情况和《中国公民(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等研究成果。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南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的专家,洛杉矶旅游局驻京代表处负责人向学员授课。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爱丁堡旅游行动小组共同举办 “中国市场精英学习之旅”

WTCF副秘书长严晗在开幕式上演讲

由WTCF与会员城市爱丁堡共同发起的“中国市场精英学习之旅”培训活动于5月27日至6月4日举行。此次活动由爱丁堡旅游行动小组发起组织。爱丁堡旅游局、爱丁堡酒店协会商业等旅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4人参加培训。他们将走访北京、上海、南京三个城市,与联合会机构会员,国旅、众信、凯撒、途牛、携程以及媒体分会会员新浪、腾讯进行商务对接及当地旅游资源考察。这是WTCF应爱丁堡市特别邀请,首次与会员城市联合举办的培训活动,WTCF与机构、媒体会员通力合作,安排现场教学、商务对接以及实地考察等项目,丰富“中国市场精英学习之旅”培训活动,使爱丁堡旅游业者对中国旅游市场有更深入的了解。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爱丁堡旅游行动小组共同举办 “中国市场精英学习之旅”

现场学员认真聆听讲话

2016年3月,WTCF在京举办首期“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班”期间,爱丁堡市(英国)旅游事务集团、旅游事务集团项目组以及旅游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培训,并在培训后发来感谢信,希望能够借助联合会的平台寻求进一步的合作。在此背景下举办的“中国市场精英学习之旅”活动,将进一步践行WTCF服务会员的宗旨,推广城市间旅游交流,提升旅游城市品牌形象。WTCF也期待着与更多会员进行培训与合作,发挥平台作用,促进旅游城市品牌形象提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