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旅游投资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20 23:17:00来源:WTCF

【导语】:9月20日下午,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投资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喜悦厅隆重举行。这是继9月19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资分会成立后举办的首次旅游投资项目洽谈会。

40个旅游投资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金额800亿

9月20日下午,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投资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喜悦厅隆重举行。这是继9月19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资分会成立后举办的首次旅游投资项目洽谈会。

旅游投资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家玲、奥地利驻华大使艾琳娜、重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世奎、重庆市旅游局局长刘旗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陈一清主持。

旅游投资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会上,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武隆县白马山、重庆红池坝等44个旅游项目业主单位与来自国内外的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棕榈投资有限公司、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投资机构进行了投资洽谈;合川鲁能胜地、北碚市民农庄、南岸“重庆国瑞广场”城市综合体旅游景区等10个项目成功集中签约。

旅游投资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旅游投资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本届峰会期间,重庆市共有40个旅游投资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金额800亿元人民币,涉及22个区县。其中,都市核心区签约项目10个,签约金额177.7亿元;城市发展新区签约项目15个,签约金额516.05亿元;渝东北生态涵养发展区签约项目9个签约金额70亿元;渝东南生态保护发展区签约项目6个签约金额30.33亿元。涵盖了旅游景区、旅游综合体、旅游度假区以及文旅融合、农旅融合、体旅融合、医旅融合等各种类型旅游项目。这些项目的落地不仅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也必将掀起新一轮旅游项目建设的新高潮,为重庆市十三五期间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奠定坚实的基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