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WTCF组织会员单位亮相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

发布时间:2016-09-16 18:06:43来源:WTCF

【导语】:由重庆旅游协会、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于2016年9月16日-1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

WTCF组织会员单位亮相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

为配合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的顺利召开,加强国内外旅游业合作发展,由重庆旅游协会、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于2016年9月16日-1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

WTCF组织会员单位亮相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陪同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家玲一行参观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巡展展区,并介绍了本次WTCF组织会员单位在狂欢节的参展情况。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织威尔士、槟城、布鲁塞尔、青岛、武汉等19个会员城市及5个机构会员在世界旅游城市巡展展区共同参展,集体亮相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

正值传统中秋佳节,前来现场的专业观众及游客络绎不绝,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印发了千余份宣传单页及自媒体书刊杂志在会场进行派发,向公众宣传达了其“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核心理念,并推介了更多特色会员城市、机构会员的文化旅游产品和资源。提前预热即将于9月19日召开的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
WTCF组织会员单位亮相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

本次旅游狂欢节展览规模为2.3万平方米,展区规划有市外旅游机构展区、世界旅游城市巡展展区及精品旅游展区、特色旅游展区、省区市代表团展区等。开展期间,预计将有数万民众前来参观,现场还举办了旅游资源对接洽谈会,以及丰富多彩的各地民俗风情表演。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