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旅游卫视:旅游卫视联手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共同促进中外旅游交流

发布时间:2016-11-18 11:23:02来源:旅游卫视

【导语】:9月19日上午,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在中国重庆隆重开幕,本届峰会主题为“共享经济与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来自89个城市和47个旅游相关机构,6个国际组织代表,共计约400名嘉宾出席了今年的峰会。

9月19日上午,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在中国重庆隆重开幕,本届峰会主题为“共享经济与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来自89个城市和47个旅游相关机构,6个国际组织代表,共计约400名嘉宾出席了今年的峰会。在此次峰会上,旅游卫视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成为这一享誉全球业界的国际旅游组织最重要的媒体合作伙伴。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联合国副秘书长、泰格奈沃·盖图,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副主席兼秘书长何超琼分别致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及执委会执行总干事徐京宣读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先生的贺辞。

此次峰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旅游卫视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平台上,城市和城市、城市和机构、机构和机构的合作更加务实,这将有效促进会员间的合作共赢,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作为中国境内唯一以旅游休闲为主要内容的专业化卫星电视频道、国家旅游局官方指定的视频宣传平台,旅游卫视多年来以多样化的节目风格,专业化的节目品质,与其它卫星频道展开差异化竞争,成长为独具特色、最具影响力的卫星频道之一。

基于此次合作,旅游卫视将推出一档全新电视栏目《城市请柬》,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城市发出请柬,通过征集活动筛选出体验嘉宾,旅游卫视主持人带领体验嘉宾前往会员城市实地体验,全方位展现城市之美,推广城市文化,促进深层交流。

此次旅游卫视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可谓强强联手。在今后的合作中,联合会将发挥其国际组织背景优势提供旅游政策解读、诠释,搭建与会员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旅游卫视也将利用其自身媒介资源,为联合会相关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报道、宣传支持,同时利用其自身丰富经验,支持联合会品牌及其自媒体平台的相关推广工作。

双方将会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携手共进,有效促进城市和城市、城市和机构、机构和机构的旅游交流,拓展中国旅游与世界各地的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并努力把联合会的影响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从而达到合作双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