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6-04-02 15:53:30来源:WTCF

【导语】:为期四天的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就要结束了,学员们在北京度过了短短的学习生活,即将回到各自城市……

为期四天的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就要结束了,学员们在北京度过了短短的学习生活,即将回到各自城市。4月1日晚,联合会为学员们举办了结业典礼。

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结业典礼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对学员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结业典礼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对学员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非常感谢各个会员城市学员的认真学习和积极参与,使首期培训班得以顺利结业。联合会一直努力搭建平台,为会员城市、会员机构提供更多服务项目和合作契机。开设首期世界旅游城市“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主题培训课程班, 经过了反复调研和咨询,希望通过培训为会员城市面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游客的推广工作提供更有实效的帮助,使会员城市能够更加透彻地了解中国市场,从而制定更适合中国游客的营销策略,进而促进会员城市旅游市场的发展。

宋宇秘书长欢迎学员们对培训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联合会将在本届培训班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改进完善,争取把培训工作做得更好,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卓有成效的服务。

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结业典礼

科特迪瓦驻华使馆参赞Kouassi Camille代表学员们讲话

科特迪瓦驻华使馆参赞Kouassi Camille代表学员们讲话,他表示,非常感谢联合会精心安排的培训课程,他本人非常专心地听了每位老师的授课,也非常认真地做了笔记,受益匪浅,他会运用这次培训所学的知识去指导制定本国面向中国旅游市场的政策和措施。他认为,这样的培训非常务实,非常有效,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在各会员城市轮流举办培训活动,这也将是会员城市一个非常好的展示的机会,科特迪瓦和阿比让市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联合会的工作。他衷心地向联合会以及参与此次培训的工作人员致以谢意。他说:“这几天来,他们加班加点,忙前忙后,虽然工作辛苦,却总是微笑耐心地回答每个问题,细致稳妥地完成每项工作,让每位学员都感受到了来自联合会的热情和温暖。”

首期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结业典礼

来自不同大洲、不同国家、不同城市的学员们将启程回国,带着彼此的祝福,期待再次相见!再续友情,共谋发展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几天的培训活动非常充实,既有老师的精彩授课,也有同行和媒体间的碰撞交流,还有旅游企业的参观考察,以及中国著名景点的观光和学习,可以说是全方位立体地了解了中国的旅游市场和中国的文化以及习俗。中国的出境旅游为全世界瞩目,谁更好地了解中国旅游市场和中国游客,谁就能在中国出境游利好中抓住机遇。

短短几天的相处,虽然学员们来自不同的大洲、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城市,语言各异,肤色不同,但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这个大家庭里,大家像兄弟姐妹和朋友一样,互相学习,探讨交流,在收获成果的同时,更收获了友爱和温暖。4月2日,大部分学员们将启程回国,带着彼此的祝福,期待再次相见!再续友情,共谋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