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穷游网“天使计划”:15.8万张明信片 凝聚着穷游er的爱与感激

发布时间:2020-04-07 10:57:24来源:穷游网

【导语】:2月28日,穷游网发起“天使计划”,以一张简简单单的明信片寄出大家最真诚的敬意。

158000+张满载爱的明信片;

1660000+份爱心助力值;

全球50+个城市的穷游er参与;

“向天使致敬”、“谢谢你,最美逆行者! ”……

这是一份来自穷游网“天使计划”的阶段成绩单,或者说是“汇报单”更为贴切,一次向战疫一线天使们的汇报,集结了来自世界各地穷游er爱的助力。

2月28日,穷游网发起“天使计划”,以一张简简单单的明信片寄出大家最真诚的敬意。一时间,我们收获来自五湖四海的加油呐喊声,我们也收获无数感人瞬间。除了电子明信片,无数来自海内外的穷游er们亲手撰写的纸质明信片传递爱与敬意。一张张手写明信片带着穷游er对天使们最诚挚的祝福,从纽约、悉尼、东京、伦敦、首尔、杭州、广州、成都等50+城市寄到穷游网总部。这一张张满载爱的明信片,将会被穷游网制成“治愈手账”,送到战疫天使手上。

部分穷游er寄送来的明信片

“英勇白”、“救援绿”、“防护蓝”……这些色彩在疫情期间筑起一道铁墙,守护人民的安全。在这场“向天使致敬”中,穷游er也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五颜六色描绘心中的天使,期待能让世界重新五彩缤纷。

图片来源:图片来源:@無題_1366@刘鲤亚@撒尿牛娃

这份爱的接力也在继续中,穷游网“天使计划”将发出“送天使去旅行”的邀请函,向全网征集感人的天使故事,为他们提供旅行福利,献上一次真实的治愈之旅。无论是不分昼夜与病毒抢时间的医生,不惧危险照顾病患的护士,维持疫情期间城市交通的司机,冲在最前线的人民解放军,还是在严寒中建造医院的建筑工人,持续运送人民生活物资的快递员……都是这场战疫当之无愧的“天使”,都值得被大家所铭记。

作为全球旅行生活分享平台,穷游网希望能通过旅行的方式,以世界之美好让天使们卸下疲惫和紧绷,以此来表达对一线工作者们最崇高的敬意。穷游网也诚挚地邀请用户能推荐你身边的战疫天使,一起向天使致敬。

活动链接:https://daole.qyer.com/angelplan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