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独家共同主办柏林旅游展

发布时间:2016-03-10 17:29:50来源:WTCF

【导语】:2016年3月9日,第50届柏林国际旅游展(ITB)在德国首都柏林隆重开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作为这次展会的独家共同举办商率团参展……

2016年3月9日,第50届柏林国际旅游展(ITB)在德国首都柏林隆重开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作为这次展会的独家共同举办商率团参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代表联合会151家会员单位在开幕式上首先致辞,热烈祝贺第50届柏林旅游展隆重开幕,简要介绍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发展情况,重点阐述联合会参与主办柏林展会的核心价值,诚挚邀请各国各地的旅游城市及旅游企业踊跃参加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独家共同主办柏林旅游展

德国柏林旅游展(ITB)创办于1966年,是世界领先的国际旅游展会,素以专业性、丰富性和高效性为旅游业界推崇,至今已举办50届。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超过16万平米,共有来自5大洲185个国家和地区的850个顶级买家、10000个参展商、23000名会展访客、50000名个人参与展会,交易会客流量超过11.5万人次,总交易额预计可以突破670亿欧元。

为推动世界旅游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ITB合作,以独家共同举办商(Exclusive Co-Host)的身份积极参与了展会的各项筹办工作。展会期间,联合会专门设立了自己的展位,阿比让、贝尔格莱德、赫尔辛基、萨洛尼卡、北京、重庆、广州、青岛、牡丹江、扬州、张家界等城市参加展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独家共同主办柏林旅游展

在这次展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设立了“中国旅游市场”专场论坛,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专题分析了中国出境和入境旅游发展的总体趋势和主要特点,提出了联合会促进世界旅游发展重点工作,介绍了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的筹备情况。科特迪瓦旅游部长罗杰卡酷做了发言,强调科特迪瓦阿比让大区非常荣幸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并受邀出席联合会2015年摩洛哥香山旅游峰会,希望有朝一日联合会也能在科特迪瓦举办香山旅游峰会。1200多个参展商代表出席论坛。论坛结束后,多个城市或企业代表与联合会进行沟通,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想法和意愿。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