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中国展团“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亮相柏林旅游展

发布时间:2016-03-11 17:24:00来源:新华网

【导语】:第50届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9日正式开展。中国展团以美丽中国——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为主题,向海外观众介绍中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

第50届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9日正式开展。中国展团以“美丽中国——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为主题,向海外观众介绍中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

中国展团由中国国家旅游局组织,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黑龙江、云南、西藏、新疆等17个省市自治区的旅游部门和企业参展。多屏幕电视墙、色彩明艳的宣传画、精心准备的推介材料……经过全新设计的中国展团展台试图向外界呈现一个丰富多彩的美丽中国。

展会现场,不少旅游界人士对新疆表现出浓厚兴趣。新疆乌鲁木齐海外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臧兵说,作为丝绸之路上的重要一站,新疆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如沙漠、绿洲、冰川、草原,不大力宣传推广是对新疆旅游资源的浪费。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法兰克福办事处主任史翔说,国家对旅游业发展非常重视。与出境游每年超过20%的增长相比,入境游的增长相对缓慢。国家旅游局正在努力通过市场开发、宣传推广、在华举办外国旅行商大会、推动旅游高层对话等方式,促进海外游客赴华旅游。

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旅游业展会之一。本届旅游展将持续至13日,共有187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万家展商参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