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柏林国际旅游展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6-03-09 17:36:00来源:Breaking Travel News

【导语】:作为世界领先旅游交易展会,ITB柏林为世界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超过90%的参展人员满意率,更加深刻的表明了这是一个供需实

作为世界领先旅游交易展会,ITB柏林为世界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超过90%的参展人员满意率,更加深刻的表明了这是一个供需实现完美对接的平台。

世界领先旅游交易展会ITB在柏林盛大开幕,令人叹为观止的开幕式仿佛将客人带上了一次难忘的“马尔代夫之旅”。

来自马尔代夫的表演者为参观者上演了生动的民间舞蹈,歌曲,和音乐表演,使参观者体会到伙伴国家的文化的许多方面。

开幕典礼在柏林CityCube举行。

代表政界和旅游业的众多名人 在会上致辞。

阳光,沙滩和大海- 60多位艺术家的精彩演出使开幕式上处处洋溢着浓浓的马尔代夫风情。精心制作的舞台表演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洞察马尔代夫历史,文化和生活方式的机会。

同时,大约4000人的参观者还可以跟随一部电影来了解国际旅游交易展会ITB的历史发展和相关的标志性事件。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