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槟城总领事吴骏出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亚太旅游论坛

发布时间:2017-03-29 10:52:00

【导语】:2017年3月26日,驻槟城总领事吴骏应邀出席主题为“‘一带一路’促进亚太旅游城市发展”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亚太旅游论坛并发表专题演讲。马来西亚槟城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UNWTO执行主任祝善忠以及联合会城市会员和机构会员代表、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以及槟城州政府代表共计约300名嘉宾等出席活动。

2017年3月26日,驻槟城总领事吴骏应邀出席主题为“‘一带一路’促进亚太旅游城市发展”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亚太旅游论坛并发表专题演讲。马来西亚槟城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执行主任祝善忠以及联合会城市会员和机构会员代表、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以及槟城州政府代表共计约300名嘉宾等出席活动。

吴总领事祝贺论坛成功召开,他表示2017年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也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旅游对于推动国家关系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民心相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基础,人文交流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旅游则是进行人文交流的重要方式,也是“民心相通”的重要渠道,为其他领域深化双边多边合作奠定坚实的民意基础。今年5月中国将在北京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让“一带一路”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中国北京倡导发起,携手众多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及旅游相关机构自愿结成的,世界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联合会于2012年9月15日在北京成立,总部和秘书处设在北京,官方语言为中文和英文。联合会会员总数181个,其中城市会员120个,机构会员61个。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