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亚太旅游协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7-03-22 16:32:44

【导语】:Andrew是世界旅游市场世界尽责旅游日顾问小组的成员。Andrew是企业社会责任和养生旅游的主要倡导者,他也是知识渊博的主旨演讲嘉宾,曾出席许多酒店、环境、社会企业论坛和会议以及众多大学和职业学院。Andrew是众多慈善机构的支持者,也为香港的社会事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亚太旅游协会主席Andrew Jones先生

过去40年里,Andrew Jones一直在知名酒店、度假村以及管理公司担任高层管理工作,足迹遍及伦敦、百慕大、加拿大和亚洲。1996年,Andrew成为Sanctuary度假村的守护者,开创了尽责、可持续的旅游新体验。Andrew是美国饭店业协会的注册饭店高级职业经理人、酒店协会的成员、亚太旅游协会 (PATA) 酒店委员会的主席。同时,他也是PATA执行理事会的成员,是企业社会责任和尽责可持续旅游发展的顾问。Andrew是世界旅游市场世界尽责旅游日顾问小组的成员。Andrew是企业社会责任和养生旅游的主要倡导者,他也是知识渊博的主旨演讲嘉宾,曾出席许多酒店、环境、社会企业论坛和会议以及众多大学和职业学院。Andrew是众多慈善机构的支持者,也为香港的社会事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关于PATA

作为一个会员机构,亚太旅游协会(PATA)对本地区旅行与旅游业的尽责发展持续发挥着促进作用。借助与官方及民间旅游机构的伙伴关系,PATA不断推动往来于亚太地区及区域内旅行与旅游业的可持续增长、价值和品质的提升。

时至今日,旅行与旅游业已被公认为本世纪增速最快的朝阳产业之一。凭借独特的组织结构,PATA成功地促进了本地区旅游资源的融合。通过整合并宣传本地资源力量,PATA引领着近80家国家或地区的政府旅游机构、省市一级旅游部门,40家航空公司和游轮公司,以及数百家旅游企业。此外,数千名旅游专业人士分属于PATA在世界各地的30多个分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