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UNWTO组织目的地质量管理部项目主任

发布时间:2017-03-21 14:39:48

【导语】:埃森坎·特兹巴索鲁女士,自2001年开始效力于UNWTO,目前是该组织的目的地和质量管理部项目主任。该部门主要负责国家、区域和地方层面的旅游管理。其中,区域和地方是该部门重点管理层面。质量是该部门的关注重心,是衡量目的地旅游行业竞争力的重要参数。

槟城亚太旅游论坛VIP之:


埃森坎·特兹巴索鲁女士,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目的地和质量管理部项目主任

埃森坎·特兹巴索鲁女士,自2001年开始效力于UNWTO,目前是该组织的目的地和质量管理部项目主任。该部门主要负责国家、区域和地方层面的旅游管理。其中,区域和地方是该部门重点管理层面。质量是该部门的关注重心,是衡量目的地旅游行业竞争力的重要参数。

埃森坎女士毕业于安卡拉(土耳其首都)中东技术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专业。在加入UNWTO之前,她在土耳其和海外多个公共部门担任高管职位,工作长达25年。她曾服务过的领域包括:旅游总体规划、旅游投资政策与法规、文化遗址规划与保护、旅游行业培训、国际关系、旅游推介与营销等。她曾在土耳其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担任主管一职长达8年,负责西班牙,葡萄牙和南美区域的旅游管理。

埃森坎女士还曾担任一些研究项目的国际专家,这些研究项目大多是由国际组织发起的。例如,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一起研究的“地中海沿海地区的旅游可持续发展和管理”。此外,她还是WTO(UNWTO)、UNESCO、HABITAT、OECD、MEMMTA等组织的区域性和国际性组织的官方会议代表,经常受邀参加各种会议和研讨会并发表学术论文或演讲。

关于UNWTO

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成立于1975年1月2日,2003年成为联合国专门机构。

UNWTO立足于促进和发展旅游事业,使之有利于经济发展、国际间相互了解、和平与繁荣以及不分种族、性别、语言或宗教信仰、尊重人权和人的基本自由,并强调在贯彻这一宗旨时要特别注意发展中国家在旅游事业方面的利益。

UNWTO目前拥有157个正式成员国、6个联系成员和400个附属成员,现任秘书长为塔勒布·瑞法依(Taleb Rifai)。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