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城市旅游业复苏与振兴行动指南》即将发布 为城市旅游复苏与发展提供风向标

发布时间:2020-09-03 11:12:37来源:WTCF

【导语】:会议期间将发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城市旅游业复苏与振兴行动指南》,通过加快构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运行机制,有序推动疫情影响下城市旅游业的复苏与发展。

作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举办的四场高峰论坛之一,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主办的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将于9月5日在京召开,大会主题为“重启旅游,再创繁荣”。会议期间将发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城市旅游业复苏与振兴行动指南》(以下简称《行动指南》),通过加快构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运行机制,有序推动疫情影响下城市旅游业的复苏与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虽然给世界旅游业带来巨大损失,但从全球范围看,世界旅游的基本动能、市场需求和服务体系依然存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对疫情过后全球旅游业快速复苏充满信心。如今,在疫情持续蔓延的背景下,如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旅游重启工作,需要各国政府、旅游城市、旅游企业及国际组织集思广义、形成共识,团结协作、共同应对。

此次发布的《行动指南》将结合全球疫情发展变化走向,从全面做好旅游城市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有序启动城市旅游活动、推动实施更加积极有效的激励政策、促进疫情防控与旅游复苏的国际合作、注重加强疫情防控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加强旅游城市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推动疫情影响下城市旅游的模式创新和倡导推广更加绿色健康的旅行方式八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为世界城市旅游业复苏与发展提供行动指南。

成立于2012年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北京发起的世界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多年来,联合会主持研究并发布了系列研究成果,为全球旅业提供智力支持,在旅游业界的吸引力、服务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全面提升,被誉为成长最快的国际旅游组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