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将发布《新冠肺炎疫情下世界旅游业的恢复与发展报告》 为世界旅游业提供应对和复苏策略

发布时间:2020-09-03 11:10:32来源:WTCF

【导语】:作为服贸会期间举办的四场高峰论坛之一,本次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将发布《新冠肺炎疫情下世界旅游业的恢复与发展报告》,通过案例分析和研究,为全球城市旅游业复苏提供策略分析和趋势研判。

2020年9月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举办期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将主办以“重启旅游,再创繁荣”为主题的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作为服贸会期间举办的四场高峰论坛之一,本次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将发布《新冠肺炎疫情下世界旅游业的恢复与发展报告》,通过案例分析和研究,为全球城市旅游业复苏提供策略分析和趋势研判。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阻碍了全球旅游业的发展,如何应对危机并快速有序地恢复旅游产业是全球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全球第一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积极响应会员诉求开展专项研究,指导会员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准备行业恢复发展,加快旅游业恢复进程。为此,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世界顶尖旅游接待业研究机构,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立大学和北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共同编制了《新冠肺炎疫情下世界旅游业的恢复与发展报告》。

该报告选取了六个国家(阿根廷、中国、摩洛哥、西班牙、美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六个会员城市(巴塞罗那、北京、布宜诺斯艾利斯、卡萨布兰卡、洛杉矶和撒马尔罕),以及四个旅游企业(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携程、迪士尼、万豪酒店)作为案例,全面而深入地探讨疫情下旅游业的应对和恢复策略及实践,帮助会员和全球旅游业更好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核心理念,为会员搭建交流经验、加强合作、凝聚共识的平台。多年来,联合会主持研究并发布了系列研究成果,为全球旅业提供智力支持,在旅游业界的吸引力、服务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全面提升,被誉为成长最快的国际旅游组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