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实录】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阿诺尔在“旅游业推动世界经济振兴”论坛中的发言

发布时间:2020-10-29 17:39:38

【导语】:我们也的确是希望在我们周边其他的国家,尤其是北非的国家来建立一个旅游路线,举例来说,跟法国结合,因为两个小时就可以从法国到突尼斯。罗马到突尼斯只需要35分钟,非常非常的近。

主持人:我们下一位演讲者来自突尼斯,北非的一个国家。在地中海地区有很多旅游胜地,像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埃及等等。作为一个比较新的旅游国家,对于亚洲的游客来说,对于中国的游客来说,是不是有一些可能性,让我们能够把突尼斯和其他的北非国家结合起来,变成一个打包出游的产品。

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阿诺尔

主持人:现在您是在北京住吧,住了多少年了。想请教您的问题是,您的国家是打算怎么样将自己作为一个旅游胜地的形象推广给中国市场?另外是不是有可能,把突尼斯和其他的一些北非的旅游国家结合起来,变成一个打包的旅游胜地路线?

阿诺尔:非常感谢您的问题。我也特别高兴,的确,我们突尼斯是一个北非的国家,也是在欧洲的南部,是一个地中海国家。它的风光非常秀美,有海滨、沙滩,同时也有沙漠的风光,撒哈拉的一部分也在我们境内,很多中国的游客也很喜欢撒哈拉沙漠的风光。我们也是有很多文化遗产的景点是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名录上的。上世纪70年代左右开始,我们就大力发展这个行业。2019年,我们迎来了超过900万的游客。我们的国民只有1100万,大家从这个数字上面可以看到,大多数我们的游客是来自欧洲、俄罗斯。大概从2012年开始,我们开始迎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在2017年,我们开始实行对中国游客免签的政策。回过头来再讲一下您的问题,我们也的确是希望在我们周边其他的国家,尤其是北非的国家来建立一个旅游路线,举例来说,跟法国结合,因为两个小时就可以从法国到突尼斯。罗马到突尼斯只需要35分钟,非常非常的近。这也给我们很好的机会,让我们能够把自己的产品包装得越来越有吸引力,能够组织这些路线游。

主持人:有没有什么邮轮的服务?突尼斯和埃及、意大利,用邮轮能够连接起来的路线?

阿诺尔:我们有邮轮,比如说西班牙到突尼斯,法国到突尼斯,马赛到突尼斯,意大利到突尼斯的路线。

主持人:通常多长时间?

阿诺尔:差不多3天,因为离得很近,所以航程比较短。

主持人:所以就可以欣赏壮美的海岸风光以及非常丰富的文化传统是吗?

阿诺尔:是的。

主持人:突尼斯的官方语言是什么?

阿诺尔:我们的母语是阿拉伯语,我们也讲法语。突尼斯全境都讲法语,也讲英文。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有1/4的人口会讲一些德语、意大利语,语言文化都很多元。

主持人:我希望未来有机会去访问突尼斯,我还没有去过。

阿诺尔:欢迎,欢迎您。

主持人:非常感谢,感谢您的发言。突尼斯作为北非的一个目的地,有很好的文化和自然景观,当然还可以和周边的一些国家,包括地中海对面的意大利或者其他国家形成组合游,其中包括邮轮的组合游。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