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北京日报】北京环球度假区总裁兼总经理苗乐文: 服贸会让旅游业为之振奋

发布时间:2020-09-15 10:37:56来源:北京日报

【导语】:“我对中国经济和旅游行业充满信心!”北京环球度假区总裁兼总经理苗乐文(Tom Mehrmann)是本届服贸会26位“讲述人”之一,也是服贸会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的重要嘉宾。他在发言中频频提及两个词——“信心”和“机会”。

“我对中国经济和旅游行业充满信心!”北京环球度假区总裁兼总经理苗乐文(Tom Mehrmann)是本届服贸会26位“讲述人”之一,也是服贸会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的重要嘉宾。他在发言中频频提及两个词——“信心”和“机会”。

苗乐文是全球主题公园行业的资深从业者,加入北京环球度假区前曾任香港海洋公园首席执行官,主导的改造计划让海洋公园营收有了新增长。2017年转战北京城市副中心,他负责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开园筹备及日常运营。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重创全球旅游业,包括航空业、酒店业等都受到了影响,正在建设中的北京环球度假区也面临着意想不到的挑战。

“没有人能够预见到我们现在面临的危机,但是我们知道危机就是‘既有危又有机’。”让他倍感振奋的是,在政府部门的帮助下,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在2月中旬实现复工复产,严格落实各项封闭管理措施,加大管控与消杀力度,全力保障项目施工进度,力争2021年如期开园。

在项目建设高峰期,工地总共有2万多名工人,至今没有发生一起确诊病例。“中国可能是目前全球最安全的一个国家,因此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会非常顺利,我们2021年见!”他常和业界伙伴谈起疫情下中国旅游业的新机遇,希望环球项目能受益于中国旅游业的复苏反弹。

在环球品牌引进中国的同时,中西文化交融也是苗乐文和团队的重要工作之一。他透露,北京环球度假区将考虑中西融合元素,开创多个先例,例如第一次打造“功夫熊猫盖世之地”主题景区、由著名导演张艺谋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强档合作的电影特效制片厂体验表演“灯光,摄像,开拍!”等。

“服贸会是世界上同类展会中最大的展会之一!”首次参加服贸会的苗乐文感慨,这显示了中国将经济带回正轨的实力,让旅游行业为之振奋。

在服贸会上,北京环球度假区成为旅游服务展区最受关注的明星项目之一,一段段循环播放的主题愿景视频提前“剧透”园区未来场景,为前来观展的人们心中“种草”。

“我们将按计划推进园区建设,保证游客能有高质量的游玩体验。”苗乐文一如既往地保持乐观,他希望项目开园后能打造世界级旅游胜地,为北京文旅行业增添新的色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