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西贝尔法斯特两家旅游机构揽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0-09-22 21:04:03来源:贝尔法斯特旅游局

【导语】:旅游机构Coiste 推出的爱尔兰政治之旅(Irish Political Tours)和旅游机构Taxitrax推出的黑色出租车壁画之旅(Black Taxi Mural Tours)在猫途鹰的“旅行者之选”的奖项评选中获得了多个奖项。

旅游机构Coiste 推出的爱尔兰政治之旅(Irish Political Tours)和旅游机构Taxitrax推出的黑色出租车壁画之旅(Black Taxi Mural Tours)在猫途鹰的“旅行者之选”的奖项评选中获得了多个奖项,并进行了庆祝。

Coiste 的爱尔兰政治之旅获得了猫途鹰的2020年旅行者之选至尊奖,入选全球前十旅游景点。而Taxitrax 的黑色出租壁画之旅在文化体验排名中位列世界第二,在旅游体验排名中位列世界第五,Taxitrax 的黑色出租壁画之旅作为旅游机构Wild Rover Tours推出的爱尔兰北部风光游(North of Ireland Highlights Day Tour)的一部分,在爱尔兰旅游体验排名中位居第一。

猫途鹰是全球最大的旅游服务平台,这些奖项表明本土旅游业也具有世界影响力。

贝尔法斯特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格里·列侬(Gerry Lennon)对这两个旅游机构的获奖表示了祝贺。

“祝贺Coiste的爱尔兰政治之旅和Taxitrax的黑色出租壁画之旅赢得了猫途鹰的多个奖项。”

“在世界旅游景点排行中位居前列,这非常了不起。”

“作为贝尔法斯特旅游局的长期合作伙伴,他们为贝尔法斯特旅游业的成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凭借着独特的见解,向游客讲述贝尔法斯特的故事。”

“我们期待与西贝尔法斯特旅游组织Failte Feirste Thiar, Coiste, Taxitrax,以及其他的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在保障安全的同时,重新构想,重建贝尔法斯特的旅游经济。”

西贝尔法斯特议员兼西贝尔法斯特旅游组织Failte Feirste Thiar的主席保罗·马斯吉(Paul Maskey)评论道:

“多年来,Taxitrax和Coiste一直努力建立自己独特的旅游线路。”

“现在,他们的旅游线路每年吸引近10万人到西贝尔法斯特参观游玩。”

“获得这些奖项非常了不起,也绝对实至名归。我坚信这些旅游线路在未来会更受欢迎。”

“世界上有很多人对西贝尔法斯特和爱尔兰的政治和历史故事感兴趣,游客们能够通过这些旅游线路,享受一流的服务,了解这些政治和历史故事。”

Coiste 爱尔兰政治之旅的负责人迈克尔·卡尔伯特(Michael Culbert)说:

“获得这些奖项对Coiste而言是一项很大的成就。我们提供政治主题的徒步旅行线路,游客可以在贝尔法斯特参观举世闻名的和平墙、壁画和公墓。我们是一家成立已久的旅游组织,至今已运作20多年。”

“去年我们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8000多名游客。得知我们对贝尔法斯特和爱尔兰的旅游业产生了如此积极的影响,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随着疫情封锁逐渐解除,人们愿意通过我们的旅游线路了解贝尔法斯特的历史,这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我们非常期待也非常欢迎游客尽可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重返这座城市。”

Taxitrax的发言人布莱恩·巴尔(Brian Barr)说:

“爱尔兰北部风光游获得了全球第一旅游服务平台猫途鹰的认可,我们感到很高兴。”

“我们与Wild Rover Tours进行了几年的紧密合作,能成为爱尔兰北部风光游的一部分,我们感到很自豪。”

作为爱尔兰北部风光游的一部分,Taxitrax每年都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从世界各地赶来,在福斯路(Falls)和香基尔路(Shankill)观赏著名壁画,参观和平墙。”

“沿着北海岸一路到达巨人堤(Giants Causeway )和卡里克索桥(Carrick-a-Rede Rope Bridge)。”

“根据猫途鹰的排名,这条线路在全世界排名第二,在爱尔兰排名第一,取得这样的成就简直难以置信。”

“虽然目前有旅游限制,但是每天有大量游客预约我们的壁画之旅,其中绝大多数游客来自爱尔兰各地,他们想在贝尔法斯特度假。”

西贝尔法斯特旅游组织Failte Feirste Thiar的负责人哈里·康诺利 (Harry Connolly)说:

“这些成就令人难以置信。”

“Coiste爱尔兰政治之旅被猫途鹰评为全球排名前十的旅游景点,作为爱尔兰北部风光游的一部分,Taxitrax 黑色出租车壁画之旅在文化体验排名中位列世界第二,在旅游体验排名中位列世界第五,这是爱尔兰旅游业和西贝尔法斯特旅游业取得的巨大成功。”

“2019年是西贝尔法斯特旅游业创纪录的一年,而今年我们迎来了更多的好消息。Failte Feirste Thiar将继续与这两家旅游组织合作,在现有成就的基础上继续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